287_01.JPG

請包容我總是寫超不專業的美妝文,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像美妝部落客一樣放上自己的大頭照...哈!


日本的卸妝洗顏泡泡已經用掉三罐了,我還蠻相信開架也有好產品~~~

而且當媽的我常常淪落到要在大賣場買保養品,總是希望常用的東西是〝到處都買得到〞...

不過這一款卸妝水在MOMO上看到一陣子了,不知道好不好用,單價又比較高而不敢入手...

結果前天晚上看食尚玩家,莎莎在法國血拼時有推薦,剛好卸妝泡泡快見底了...

火速就上MOMO訂了一罐,是12小時到貨呢!

昨晚馬上就收到,現在網路真的好方便,省了我出門採購的麻煩啊!

(更巧的是,我居然還有一盒放了N年的卸妝棉,這罐潔膚水剛好可以幫我消化)


一直以來我都用洗臉式的卸妝產品,很久沒用這種要用卸妝棉的卸妝產品了!

不過這款味道很清新 (其實沒什麼味道),用起來也好清爽好舒服噢!

我是一個很容易毛細孔阻塞的人,為此也很敏感,清潔不完全、或是太滋潤的東西塗在臉上都會讓我長小粉刺,

所以絕對不允許這種情況發生!


這款號稱卸完妝可以不用擦保養品,綜合了卸妝、洗顏,不需再用水洗,再次使用可以當化妝水和保濕乳液,可謂是四效合一!

但我暫時還是當卸妝水用,用完直接洗臉洗澡,初次使用,不會黏膩很滿意!(有些膏狀的卸妝乳用完覺得一點都不乾淨)

等我乾了它,有什麼心得再上來Update唷!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