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丁丁他們租處吃聖誕大餐!
第一道點心→壽司!

我們先在Iris的房間聊了起來,她房間的床好舒服呀!

接著換我上場,又要煮義大利麵...

下面烤箱又在烤火雞!不過這次Kevin前一天就開始處理...非常入味多汁...好吃!

這張合照我喜歡!
後排左起:丁丁、老闆、Kevin、Bon,右下是我
Bon是丁丁的弟弟,有沒有很像呀!
老闆是Bon在中國餐廳打工的老闆,就是上次去吃海鮮大餐的那個餐廳老闆...只會講廣東話...一直跟我講話我沒有一句聽得懂耶!好想學呀!
Kevin的媽媽是台灣人,至少三位弟弟的普通話都很好...還能溝通

用電磁爐吃火鍋!好期待...

帶著 Sandy 和 Winney 一同去湊熱鬧...
Winney那天煮個泡麵把自己的右手臂整個弄到整片二度燙傷,好恐怖...
因為手受傷,煮東西不太方便...所以吃飯帶著她...

左起是Kevin女朋友,是位韓國人...
中間那位不認識...
右邊這位是明明,在Yo Shusi打工,上次有趁她打工去吃,她幫我們打折,呵呵!
真是所謂出外靠朋友...

大家搶食...哈
整個過聖誕節的氣氛就像台灣過年一樣,過中國年應該還會再來聚一次!

我整個坐在窗台上吃...因為整個太熱鬧太擠...十六七個人...

還有蝦子...吃很好...
聽回台灣的朋友說,回台灣吃海鮮吃得很開心。(真羨慕@@")
我們在這大概半年才能吃到一隻新鮮帶殼的蝦吧!

外面超冷清...走半天看不到一個會呼吸的在走...這裡佈置也很少...
不知道是不是學校附近都住老人,沒力氣佈置...

這家比較有裝飾...呵呵...
 
烤箱還陸續在烤羊排和豬排...

這位聽說是大廚...

老闆很得意跟我說丁丁幫他從香港帶了這副象棋來唷!

聖誕大餐們終於落幕...再繼續吃下去我應該會破產 + 爆肥 + 累死...

原來在國外過聖誕節這麼無聊呀!哈!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嘛!
不過,準備佳餚、採購、和英國人一起感受這季節裡的熱鬧氣氛,也是很特別不錯的經驗。

給英國聖誕節的結論就是:跟朋友一起吃飯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