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_01.jpg

去7-11時,隨手拿了桌上籃子裡的一條寫著Dark的巧克力...

店員說:買一送一唷!索性就黑白都來一根...29元兩根,原價29元的話,應該不會特別買了,哈哈!

我居然中招被擺在櫃台旁的小物吸引,這可是商人的行銷手法呀~~~

275_02.jpg

原本以為我會比較喜歡Dark的,所以我就先吃了Classic,把Dark留在後面吃...

沒想到Dark的有種奇怪的味道,不知道怎麼形容,反而Classic表現得很不錯,

搭配一杯熱拿鐵,實在是寒冬中墊墊肚子和心靈的良伴呀!害我都想多買幾根來插在玻璃杯中當擺飾了...

(接下來半年,我將最想念公司的那杯心型熱拿鐵)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