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_02.jpg

最近我是跟耳掛式咖啡特別有緣就對了...

學姐前天給了我一些耳掛式咖啡 (哇!這麼多,我可以初心初四天嗎?)

這家咖啡很有名,就在內湖美麗華附近的永和豆漿的附近............................

276_03.jpg

衣索比亞、肯亞‧..

請問喝完會變難民嗎?

276_04.jpg

學姐的朋友還開玩笑說:我都喝印度   泰姬瑪哈陵~~~

哎唷威呀!什麼跟什麼啦!

276_01.jpg

學姐建議我先喝這杯上面寫著100的,據說是最高級的一個口味...

但〝藝妓〞出現在咖啡上,到底是怎麼回事?!

276_05.jpg

因為覺得太高貴了,這次我非常煞有其事地還拿我另一個玻璃杯要來裝熱水慢慢倒...(建議拿保溫杯,或是出嘴口小一點的茶壺)...

咖啡包一打開來就不一樣,咖啡味超香的!連我這個鼻塞大王都立刻被咖啡香給薰醉了...

看著咖啡從耳掛式濾紙兩側滴下來,亮晶晶的,真的有一點像琥珀類的寶石,我都有一點看傻了,很想拍下來給各位看...

276_06.jpg

喝起來很香醇,但不過呀!下次還是請我喝拿鐵就可以了,

因為我常常一忙,咖啡就冷掉了,實在很可惜...

雖然我覺得自己應該要慢慢練習喝耳掛式咖啡,減少鮮奶的攝取,減少一些卡路里,也更喝得到咖啡的純粹...


有時候,真的不是我們不想嘗試新事物,而是要我們放棄的那東西太美好,捨不得放棄...

放棄真的比跨出新的一步更難呀!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