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被報告三巨嬰搞得瀕臨爆肝臨界點的同時,我居然還有時間和心情上來這裡碎念...
我也是想寫一些有營養一點的...不過那種健康有機的事情就留給有閒的我吧!暫時就只能給各位一點番薯充饑了...

最近體認當生活簡單貧瘠地像乞丐一樣時,心靈卻常豐富地覺得自己是皇后...也許只是賣火柴女孩的幻想...
但有時候這就是遠行的意義,全身好像沒有東西比那只背包重,單純地只要保護好那本護照和些銀賞而沒有多的東西可以失去...
就好像那天看到法國詩人韓波說的:真正的生活總在他方。
一個人背著簡單的行囊走在世界上的某個角落,就會覺得:真的沒有什麼物質是一定必要的。
就好像人來到這世上,沒帶什麼來也帶不走任何事物一樣。

這是最近一道讓人興奮的義大利麵,不過單純只是因為我喜歡寬麵!

讓人興奮的牛肉麵,這次豆瓣醬用完了,就改用老干媽豆鼓辣油炒,牛肉燙熟後用辣醬、辣椒、蔥薑爆炒,再下去和番茄洋蔥燉煮...


讓人興奮的番茄炒蛋啦!番茄在脫衣服...

這天老師買了這只不沾鍋...簡直就是番茄炒蛋的麻吉!

用腦過度的補品:鮭魚炒飯之補充Omega 3

吃飽後來點那天切的哈密瓜,牛頓因為蘋果體認了地心引力,張貝拉我用哈密瓜體認幸福,地心引力於我何干啊?那根本就是牛頓害死全天下女人的爛發明,從此世上的女人都在對抗地心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