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_01.jpg

今天下午帶麥芽去圖書館看書,本來想說來辦個借書證吧!沒想到就注意到櫃台在推這個〝桃園市市民卡〞...

只要有帶身份證就可以辦了,目前有兩種花色的卡片可以選擇,我選了這款粉紅色的~~~

市民卡可以當借書證、悠遊卡、甚至結合家樂福等等賣場的小額錢包,還有很多專屬的優惠...

前幾天剛好看到丹麥在2016年即將不再使用紙幣,大家會不會很驚訝世界的另一個角落,原來真的已經有人一整年口袋都沒有放錢了?

272_02.jpg

服務小姐有問我要不要放上照片,不知道是不是像好市多一樣現場拍攝,但我選擇不要放照片。

卡片上有名字和卡號,也可以透過網路登錄整合很多市民服務唷!

272_03.jpg

結果今天還是只有先辦卡,沒有借書,呵!

和上次來圖書館比起來,麥芽已經會拿著書自言自語,說要講故事給我聽了...


更多市民卡優惠,待我日後好好來體驗Update吧!


桃園市市民卡官網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