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_01.JPG

前幾天家有寶貝社有爸爸分享了可以寫信給聖誕老公公這件事...

爬文才發現我根本就是慢了很多拍呀!原來大家好幾年前就瘋傳這件事,

而且資訊慢了也就算,連腳步也慢啦!有人聖誕節都快到了才在寄卡片給聖誕老公公的嗎?!

(其實如果不指望回信,隨時寄是都不算太慢啦!)

周末在娘家,趁麥芽睡午覺的時候,我有到娘家附近的書局逛逛,好久沒有買聖誕卡了唷!一整個欲罷不能好興奮噢~~~

雖然離聖誕節已經很近了,但我仍想要來給聖誕老公公寫封信,因為我怕我明年會忘記啊!

如果每年都想著:明年、有一天,那也許永遠都不會執行啦!

273_02.JPG

網路上有好多的聖誕老公公地址,今年因為時間比較晚了,我只有先寫給四位老公公:

【加拿大】

Santa Claus

North Pole HOHOHO

Canada

【芬蘭】

Santa Claus

Arctic Circle 96930 Rovaniemi

Finland

【香港】

聖誕老人 收

香港郵政總部

香港中環康樂廣場二號

【挪威】

Julenissens Postkontor,

Torget 4,

1440 Drøbak,

Norway


我的地址是寫在信封背後,很期待但也不怎麼敢奢望聖誕老公公會回我信...

希望明年我能早一點,帶著麥芽寫信給聖誕老公公,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囉!哈!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