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_1.jpg

今天中午殺去了HOLA逛逛,主要是因為上次買的提鍋被我洗過後,怎麼防漏膠條都不吸了,想說去專櫃問一下...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我膠條裝反了,哈哈!

順手買了這個掛勾,因為浴室的架子已經掉下來好幾天了,每次逛HOLA都會經過那個七彩掛勾區,繽紛的掛勾總是摳得我心癢癢的...

我買的是承重4kgs的,190元,好貴唷~~~

不過一顆而已,不算太心疼...

213_2.jpg

七彩掛勾有好多顏色,我從斑馬紋(比較貴,280 or 290元) → 換到黑色 → 紅色 → 黃色...

小姐應該覺得我無敵囉嗦,哈哈!

選斑馬紋時想說:明明只是單色和斑馬紋差別,價格差這麼多?

遠黑色的時候想說:明明人家就七彩,選什麼黑色!

選了紅色又想:我好愛紅色唷!但浴室壁貼是黃色...

最後才以黃色收場...

希望這款掛勾的吸盤能夠強而有力,不要再讓我們家的架子摔倒了~~~

(FECA非卡 官網)

213_3.jpg

是說,最近的天氣好好唷!

不要等到出國才有空抬頭看天空,其實台北的天空也很迷人呀!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