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01.jpg

曾經看過有人這樣描述獅子座,讓我印象深刻:動腦動不停,執行的永遠只有想的1/10甚至不到!

沒錯,後來我仔細觀察我自己,真的是這樣的人...

我喜歡發呆,喜歡做ㄧ些不用大腦的重覆性工作,因為那時候我不是可以完全放空,就是可以邊做事邊瘋狂地思考,

有時候想呀想呀想呀~一起床或是被其他事情打斷,想法就已經飄到九霄雲外去了...

了解這個特性之後,這幾年我總是積極地逼自己要馬上執行,

想出國念書,就去吧!什麼事想做,就快點放下一切去做吧!


為了不要讓自己的思考成雲煙,我也很愛做筆記。

我喜歡手寫,單純喜歡寫字的感覺,但手寫的筆記常常〝還來不及寫下,思緒就已經飄到下一站〞,而且手寫筆記整理大不易...

因為喜歡筆記,所以蕭告哥買了Note II手機給我,裡頭有筆記功能...

加上每天都有這麼長的時間坐在辦公桌前,我也會用email草稿、或是微軟的OneNote作筆記...

這樣的結果就是筆記散落各處,無法非常有系統的管理~~~

214_02.jpg

最近一直看到Evernote相關的文章介紹,那我也來玩玩看吧!

其實我覺得跟微軟的OneNote應該是很類似的功能,剛剛才裝好,我也不知道有什麼不一樣,

別想這麼多,直接玩玩看就知道了!


最近我也發現,其實部落格是我很重要的一本筆記書!

常常我問蕭告哥:嘿!你記不記得上次我們去那個什麼什麼什麼‧..

蕭告哥都會說:去查查妳的部落格就知道了...

部落格常常都變成我查找回憶的資料庫了~~~


更多Evernote使用,再等我日後分享吧!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