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前幾天看到學妹在FB上說,她13個月來,吃了500根這個捲心酥...

媽呀!這個標題也下得太吸引人了吧!(而且她把捲心酥放在玻璃缸裡,整個看起來很有質感、大加分、看了很想吃阿!)

上網查了一下,這捲心酥好像曾經很有名耶!

網路上買是100元一大包,50根,一根才2元耶!(便宜到有點害怕,哈)

不過要買九百多塊才免運,本人有時候很龜毛的,本著〝不要硬湊,更浪費〞的精神,這種情況我有可能買一包然後付80元運費了事...

但這樣下來,一根不就三塊多了嗎?(還是很便宜啊!)

可是運費80都快要比餅乾100貴了耶!(哪來這麼多OS!)

 

因為那天晚上剛好要去家樂福買麥芽的鮮奶,我就先忍住了...

大家有注意到家樂福現在都有一小區是賣國外商品區嗎?可以在那找到ㄧ些好東西唷!(比如上次的檳城白咖哩泡麵)

 

但這次沒有在國外商品區找到,在一般餅乾區就找到了...哇嗚!

而且是這種小包裝的,我數了一下,24根,現在特價七八十塊...

雖然也沒有省到運費的錢,但至少我可以買小包裝的試試口味先!

 

本來想要留著普渡的,但昨天半夜非常期待地被我開箱了...

嗯!這是一款有〝內餡〞的捲心酥耶!可能我期待太高了,沒有特別驚艷,不過單條包裝,是很棒的小零食...

放在小盤或玻璃杯中,招待客人應該也很棒唷!

還有起司和咖啡等等口味,巧克力是比較偏甜的,但也是大家最喜歡的!據說冷藏後比較不那麼甜,而且也別有風味唷!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