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初心是去看老阿湯哥,已經好多人跟我推薦這部好看了,
但偏偏公司的活動就是辦比較晚,熬到今天終於看到囉!
 
滿心期待,真的蠻好看的,情節很緊湊,故事我也挺喜歡。
很少有商業電影把劇情搞得這樣迂迴來迂迴去的,最後還下了個不錯的結局。
而且片中有幾段是在倫敦拍攝,West Minister西敏市,大笨鐘等畫面是一定會有的,但這次有Piccadily Circus,附近的街道都如此熟悉。
但倫敦的取景都這樣黑黑暗暗的,難怪之前我去英國前,有外國老師問大家對英國的印象,很多人都回答:灰灰霧霧常下雨的。
其實我待在倫敦的那年,覺得根本就常常萬里無雲,空氣清新乾淨,怎麼拍照都好看呀!
我很喜歡這次的女主角Rebecca Ferguson在片中的角色,不是只有身材和臉蛋的花瓶 (還救了阿湯哥好幾次),
常常很羨慕柔弱、纖細、嬌滴滴的女生,好像台灣男生都會比較喜歡那種,
但其實心中真正希望自己是這種聰明有智慧的〝女人〞...
 
我最喜歡片中重機追逐的那個片段,
動作片都不免有飛車追逐,這次拍攝的角度卻是以往少有,彷彿帶我走進蕭告哥的世界...
雖然蕭告哥是個玩車的人,但以前他載我,只要過彎一壓車或車身斜一點我就會尖叫,所以他載我都是穩穩的...
這次好幾幕都是從上空或是車後拍攝,真的非常刺激耶!好像坐在阿湯哥後面同他一起飆車一樣...
而且片中女主角的騎車技術實在太好了,恨不得自己也是個女車手啊!
(但這輩子是不可能的了,我機車騎時速超過40就會怕了...而且我還沒有機車駕照)
 
還沒看的,推薦妳去看唷!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