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今日體驗:馬來西亞檳城白咖哩麵!

哈哈哈!今天的這一刻,也好讓我期待唷!

此時是邊吃邊打網誌耶!好怕麥芽突然爬起床,讓我的初心開天窗噢~~~

 

前幾天剛好聽到同事在說這款泡麵,世界泡麵大賞的第一名耶!讓我好好奇!

第二名是百勝廚的叻沙拉麵,幾年前有朋友從新加坡帶給我們,所以吃過了!

真的是非常好吃,讓人到現在都還會魂牽夢縈的好味道!

可惜上一趟去新加坡,行李箱被同事灌爆,加上行程很趕,一包也沒能帶回來!

是說,現在台灣其實也買的到了,不過一包要價約109元!(一包泡麵109元是怎麼回事?!)

 

想到我這麼愛的百勝廚叻沙居然是第二名!

那第一名究竟是什麼味道?

週三晚上帶著麥芽衝去家樂福買,打算在這開心的小週末晚上,麥芽睡了來大啖一番!

(請問妳講這麼多廢話,到底是好不好吃阿?!)

 

味道其實也是我很愛的叻沙,但比較偏咖哩口味的叻沙,百勝廚是椰奶味比較重...

這一款我個人覺得是比較平民的百勝廚耶!

因為百勝廚在台灣買,一包109,

檳城白咖哩四小包120,平價多了啊!

檳城白咖哩也比較辣,剛好這幾天的我好想吃麻辣火鍋,好過癮噢!

可惜今天太趕了,只能加一點高麗菜和一顆蛋,不然凍豆腐或油豆腐加在叻沙裡,真的很好吃!

推薦給大家唷!

 

想知道2014年被評選為前10名的泡麵?看這裡!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