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1

今天收到了田原香寄來的石斛(ㄏㄨˊ)滴雞精~~~

上個禮拜,很確定要做引產手術後我就訂了。

記得之前懷孕和做月子各訂了一次田原香,傳統的原味滴雞精因為訂購人數較多,都要等上一個月以上。

現在好像有〝隔日到貨專區〞,每天都有一定的數量可供急用者搶購好像。

這次訂的是比較冷門的石斛滴雞精,約一週內就可以收到了。(外包裝沒有什麼不同,我看起來只有右下角標註一個〝石〞)

blog_02

其實是在訂小產餐的時候,突然想到可以訂個雞精,吃完一週的小產餐後來喝喝~~~

沒想到,田原香居然有針對小產出一個雞精組合:小產30天5盒組。要價18,000元。

我想我應該不用喝到5盒吧!一盒田原香就有20包,我想喝一盒就挺奢侈的了。

仔細研究一下,小產的組合裡頭有:石斛滴雞精1盒 + 冬蟲夏草滴雞精2盒 + 二珍膠滴雞精2盒

每一款滴雞精都有清楚的標示成份,也有註明哪些人適合喝,哪些人不適合喝。

這三款只有石斛雞精是孕婦和做月子都適合的,冬蟲夏草滴雞精和二珍膠滴雞精孕婦不適合唷!

當然我不太可能喝到變成孕婦,但想說選一款大部份情況都可以喝的,感覺比較溫和呀!

blog_03

包裝其實跟傳統口味的是一樣的,但有特別註明石斛滴雞精!

每一包田原香的滴雞精都是60ml,冷凍保存。

blog_04

打開冷凍包裝,放入電鍋蒸一下,就有好喝又不油的雞精可以喝了!

聽說早上起床空腹喝最好,但今天為了寫這篇初心,我下午收到就馬上打開一包來喝...

味道跟原味的差不多,完全喝不出來石斛有什麼特別味道,哈!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