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乖,白天的時間,一直在沙發上躺著。
偶爾打開電視,但粉塵爆的新聞,總是讓我淚流滿面。
上次坐月子,剛好遇到洪仲丘事件,每天新聞和政論節目的聲音,現在想起來都是讓我反感想吐。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小產月子需要注意什麼,是不是也不能吹風?也不能哭?也不能用眼?
我還是照常送麥芽去上學(但目前一天只出門這一趟),還是照常洗頭吹冷氣,只是盡量躺著休息,變得比較怕冷,就披上薄外套和蓋著被子。

關掉那個不停重播的新聞,我決定挖出那本我一直沒時間看的書:地圖上的藍眼睛。

兩個臺灣女生,在蒙古、中亞,橫跨歐亞大陸的流浪之旅。
我一個人躺在沙發上,彷彿回到年輕時,一個人旅遊的時光。
書籤上,是巴塞隆納的聖家堂,看著它,就讓我想起陽光照進聖家堂的神的色彩。
絲路之旅在書中展開了,我也要整裝再出發。


不過,希望這幾天可以把它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