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怕我沒初心可以寫,端午連假特地帶了兩個阿華師的立體茶包給我體驗一下,哈哈!
今天馬上打開左邊那款“水蜜桃鳳梨果味茶”來試試,
我習慣把第一泡沖掉,再加入一次熱水,
有的花茶味道很清淡,但這款好濃郁噢!
泡好之後滿室馨香,喝起來也很有味,後韻有一點酸酸的果味,讓我想到之前喝的一款Twinnings果茶…
平常我是很少喝花茶或果茶的,除了薰衣草奶茶之外,
自從有次公司咖啡吧吧檯手泡了一款私藏好味給我,研究發現是柚子醬加上Twinnings的蘋果肉桂茶,
整個顛覆我對果茶的印象,超好喝超級搭的呀!
可惜手邊沒有柚子醬,不然我一定會留著試試看!
下次再來實驗實驗各款花茶搭配柚子醬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