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的時候,最令我扼腕的應該就是沒吃到韓式炸雞了!
出發時沒作啥炸雞功課,有看到一篇,但是隱身在某不知名市場內,帶著麥芽,怕她不能吃,也不方便抱著、推著她,邊走邊吃,也就錯過了~
第一次去韓國時,當時應該是還不流行炸雞吧!(已忘),
總之,我就是一直對韓式炸雞魂牽夢縈啦!
前幾週咳的兇,也沒有辦法請蕭告哥去買,
哈哈!今天就這麽巧地,原本要買的店家沒開,我們兩個也都剛好好想吃炸雞!

派蕭告哥去買,我在車上陪麥芽,
因為我之前有在家看奈奈的食譜,模擬出韓式炸雞,(根本沒吃過正版XD)
蕭告哥可能是看到還沒有沾醬的,跑回來說:跟妳做的不一樣耶!那妳要吃什麼?
噗!我請他隨便買,後來老闆炸完裹上醬,就像我之前做的了!

第一次吃,好興奮喲!這就是初心的感覺嗎?哈哈!
炸雞雖然裹上了醬,卻仍非常脆!
辣味的一點都不辣,應該是因為外面那層醬有蜂蜜和花生醬的關係,好好吃!
但是不便宜吶!三隻雞翅,一隻雞腿就要120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