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麥芽時,跟著公司一起出遊,參觀了頭烏交流道下的“百茶文化園區”,從那時我認識了南非國寶茶。(也有人稱博士茶)
一喝我就愛上了,國寶茶單喝有濃濃的焦糖香氣,拿來泡鮮奶茶非常對味,我和蕭告哥常晚上一起泡一杯黑糖鮮奶茶來喝!
無咖啡因,孕婦小孩都可以喝,好像也有一些助眠的功效(雖然我和蕭告哥都超容易入眠),當初廠內銷售人員還因為我挺著大肚子,多送了我幾包。
因為就在頭烏交流道下,之前回婆婆家前,就推薦我的兩位車友,我順道路過總共買了三大包(各100個茶包)。
前陣子我的喝完了,想說車友們不知道喝得習不習慣,打算問她們,喝不習慣剩下的我就再跟她們買回來,一邊上網查查當初買的價格,一邊想說最近茶有食安問題,順便查查它們應該有公告國寶茶沒問題吧?!
沒想到,一上官網就讓我看到國寶茶疑似有用到高雄那家玫瑰花茶的原料,可以全面退貨@@"(六月底)…
端午回婆婆家,回程就順道下去辦理退貨,沒想到百茶文化園區感覺快要荒廢了,本來我們以為倒了,正打算無功而返,但公告也不過前陣子的事,還標示到六月底止,不可能被退貨退到倒店吧?!我還在想誰像我這麽閒拿去退貨呢!
門口還是停了好多高級轎車,我只好在這荒廢的園區繞上一番~
總之,還是讓我找到最僅存的一個小櫃檯,
小姐跟我說當時是她們國寶茶正好在送檢,報告還沒下來,在媒體壓力之下,只好先暫時下架,但國寶茶在五月中檢驗報告就下來了,是沒有問題的,她們的做法是要再給我各一百包(我用她們真空罐裝的居然不給我退),結果我又帶著兩百個茶包回來了@@"…
過程中我聽她們解釋有點沒耐性,因為麥芽還在車上等我,而我一心是想退到錢吶!後來就不了了之,隨便她要怎麼跟我處理,這個結果真是不知該哭還是該笑…該繼續喝還是別喝…(歪腰腰)
 
 
【2015/6/23補】
後來想想自己應該是有點誤會百茶了,她們5/26公告可以退貨,剛好5/27被我看到,
據她們所述,當時國寶茶剛好在送檢,在媒體壓力下,只好將還沒拿到送檢報告的茶品都下架並辦理退貨。
後來國寶茶的報告在六月初下來了,是沒有問題的,所以我這一兩天上她們網站上看,已經沒有國寶茶可以退貨的公告...
但是店員看在我是從北部大老遠跑去辦理退貨,不僅原本開封的讓我帶回家 (因為老闆堅持茶沒有問題,好茶就不該被誤會,可以繼續飲用),還又送了我220個茶包當做賠償...
我因為心急,又預設立場可以退錢,所以對她們的處理覺得很莫名...後來回來想想就好多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