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初心名目有點奇怪,哈哈!就是我第一次帶我老弟搭車友的車上台北。

雖然這個初心本身沒有什麼意義,比較讓我感動的則是背後的過程。

老弟週末總是在帶團,每次回娘家他都沒能夠見到麥芽,昨天,他剛好下團在家附近,就乾脆來我們家玩麥芽,順便搭今早我和同事的順風車回台北。

麥芽雖然很少看到舅舅,卻好像對舅舅很有印象,偶爾還會對著電視上的陌生男星大喊:舅舅!(確定是有印象嗎?XD)

整個跟舅舅感情好好,早上舅舅比巧虎還好用,一出房門就奔向舅舅給他一個大擁抱,連我這個娘都要吃醋了!

週末麥芽被蚊子咬了幾個包,舅舅晚上和早上都細心地幫麥芽擦藥、換膠帶(怕她去抓),整個比老媽我還認真貼心啊!

應該是因為你當一天舅舅,我可是當365天媽咪的關係吧!哈哈!

這個有舅舅在的短短時光,好幸福喲!我也要感謝同事不嫌麻煩還特地繞道把我弟送到不會淋雨的站牌,

也好感謝蕭告哥知道我弟和我一樣是大過敏兒,把客房清理一番,我弟的造訪,讓我看見我有多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