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老師是我英國的室友,老公也同是我們英國同學 - 黑傑克。

我們見證了他們在英國萌芽的戀情,也在麥芽出生後不久,他們的一對龍鳳胎北鼻出生了!

身邊很少有這麼親近的朋友有雙胞胎北鼻,我不停看著雙寶覺得好神奇噢!

一開始看還不覺得兄妹百分之百地像,哥哥還是有哥哥的調皮眼神,妹妹還是有妹妹的嬌羞,但不知道為啥後來就越看越像了,是視覺疲勞嗎?哈哈!

上次見面已經是我懷孕的時候,大家已經兩年多沒見了!

凱西老師因為雙寶,目前還在留職停薪,也是我身邊少數的全職媽媽。原本我也一直幻想自己能全心照顧孩子的,但從她身上,我已經能夠理解全職媽媽的辛苦,放

自己在工作上的成就和快樂,在家得終日面對沉悶的家事和小生活圈的單調日子。

人呀!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忙碌和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