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厚!用痞客邦APP寫到一半,接了麥芽回到家吃飽飯 (是過了很久沒錯啦!),

再次看到APP時,文章就只剩標題,內文都不見了! (怒)

 

等毀想寫一篇繪本文,初心就讓我偷懶一下吧!

本來今天的初心是中午要上防身術的課的 (妳這麼壯碩有需要嗎?)...

沒想到被抓去新竹出差,下班同事就直接把我丟在交流道旁的麥當勞,等著蕭告哥下班來接我...

想說每天都用麥當勞鬧鐘APP,卻從來沒有兌換過餐點,就來初心一下吧!

今天是兩份烤雞翅50元,雖然不是很想吃,但還是硬著頭皮點下去...

 

大家都有用麥當勞鬧鐘APP嗎?

我是它前陣子上新聞才用的。(噗) 

還蠻推薦可以當備用鬧鐘的,因為我是一個非常容易按下鬧鐘躺回去睡的人...

平常我手機鬧鐘都設定7:00起床,麥當勞鬧鐘我是設定7:40,一個對我而言有提醒作用的時間...

通常7:40響,就是麥芽該出房間,得去穿鞋穿襪準備出門了,

如果我在床上聽見它,那就表示我睡過頭了,要馬上跳起來,沒辦法陪麥芽去上學了,但還不至於遲到這樣...

所以從安裝之後,我都還挺依賴這個鬧鐘APP的...

每天響了之後切掉,就可以得到一個麥當勞優惠券,

不過同事教我:要去麥當勞前,設一個五分鐘後的鬧鐘就好了...哈!跟大家分享...

 

今天的這個餐點不太優,那雞好瘦小,一份大概就是我兩三口的份量吧!

有一種越吃越空虛的感覺...

就算是銅板價,還是覺得好貴不划算......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