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家附近新開了一家遊戲愛樂園,媽媽我不以為意,但蕭告哥常常跟我報告開幕進度...

今天還在公司等車友下班,這位爸爸就不停LINE來他們在裡頭玩的影片,

讓媽媽我平日就已經非常歸心似箭了,今天更是歸心似梭了...噗

才剛靠近樂園門口,就已經看到麥芽在跟我揮手,

她一直說:媽媽玩,媽媽玩...

天知道進去都要穿襪子的,老娘今天可是腳踏高跟鞋,沒有穿襪子啊!

正想要捶心肝之餘,蕭告哥就脫下他的襪子給我穿了...(今天的初心應該不是:第一次穿蕭告哥的襪子吧?!)

 

麥芽一直拉著我,一直說:媽媽玩,媽媽玩~~~

第一次,我感覺自己好像是她的同學、朋友一樣,那種感覺好感動噢!

以往,去那些親子餐廳,我們當父母的,都是站在〝父母〞的角色,

扶著她、顧著她,積極地引導她玩那些設施...

今天看著麥芽牽著我手的背影,我怎麼眼眶有點濕了,覺得我女兒長大了耶!

她現在已經有主見,知道自己想玩什麼,〝主動〞需要我陪伴的小大人了...

 

她在球池裡開心地翻滾,還是不停地說:媽媽玩、媽媽玩!

原來,是因為我蹲著!她規定我在球池中坐下來跟她一樣,才叫做在玩!(不照做她還會生氣呢!)

我才意識到,她有感覺我蹲著並不是真正在跟她玩!

 

看她在裡頭不停奔跑,玩東玩西,

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帶小孩來這種場所(我比較喜歡純樸一點的公園),

卻也真的覺得今天的體驗好值得!

↑ 在氣球池中不停拍打氣球,哈!我怎麼不知道我女兒現在已經這麼會玩了...

在球池中不停飛撲,怎麼摔都不怕,超好笑的!
 

蕭告哥的手機錄音的麥克風壞了,都沒有聲音請見諒!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