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感謝老媽貢獻初心ㄧ枚!

老媽給了我兩張烘培設備展的門票,本來想說禮拜天要上來同學會,結束時再來的,

但擔心行程太趕,見到禮拜六的好天氣,我們就決定出發啦!(雖然到的時候也已經三點出頭了,展覽時間是10:00-18:00)

12-2

老媽說她幾乎每年都會和朋友來看展,可能是看我ㄧ直瘋狂地麵包、餅乾做個不停,所以今年索性就把票給了我...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看烘培展呢!其實抱著小人,比較像是來是來試吃的,麥芽應該試吃有超過十種東西吧!

↑ 上圖這個巧克力,做成了好可愛的卡通人物形狀唷!

12-3

星期六下午人潮不少,這個猴子(?)娃娃本來蹲著,麥芽還想下去摸,結果他一站起來,把麥芽整個嚇到...

12-4

我真的是很客氣,沒有買烤箱、攪拌機等等大型器具,哈哈!

買到了朝思暮想的小刷子,小模子想要來做水果軟糖,還有ㄧ直很想買的鹽麴 (買一送一,ㄧ罐已貢獻給老媽),

百勝廚也有在特價唷!所以買了兩包叻沙麵和料理包,蕭告哥買了一隻削皮刀。

還有蕭告哥替同事買了一個切披薩的木沾板,本來我也想買一小包麵粉的,還有很多東西想細看想買,但有礙於抱著麥芽實在不方便,但能夠逛展已經好開心了...

有一種去山上住很久,終於被放回城市的感覺!

 

其實我的烘培魂已經有一點熄滅了,麵包太油,感覺孩子常常吃餅乾也不太好,

但也許就是這樣,不停逼迫我要變化創新吧~~~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