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凱莉姐應該會想說:為啥張貝拉的初心都是食物啊?!

哈哈!平日大部分就只能在〝吃〞的方面做變化咩!

 

我其實是個,一樣的東西可以連續吃半年以上的人~~~

比如早餐都吃鮪魚起司吐司,晚餐都吃餛飩麵,每天吃!吃半年!

連豬底迪現在都會拿〝妳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ㄟ〞來恥笑我!

因為大四有一兩個月,我腳跌斷了,住在宿舍都是她幫我買吃的...

 

我曾分析過,為什麼我要ㄧ直吃一樣的東西啊?

ㄧ來,是因為真的很喜歡吃這樣東西!如果吃了別的,會覺得很空虛,還想再吃原本那樣東西...

第二,懶得想要吃什麼!

第三,不想踩地雷!(然後又回到第一項,無限循環)

所以,逼自己嘗試新食物,應該是我後來不斷督促自己的某種腦部運動吧!

人嘛!對所有事物都要打開心胸!如果不會死掉的話,試試又何防呢?

我媽曾說:媽媽煮什麼,孩子就吃什麼。

當媽了之後,我就更要求自己要多變換菜色!

我想,今年的初心運動,應該有機會讓我去吃榴槤吧!(沒錯!我沒吃過榴槤!)

 

公司每個禮拜三,都會有有機蔬菜農來送菜...

這禮拜我選了栗子地瓜...

前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季節、還是我選的品種關係,買的地瓜纖維都超粗的!粗到可以拿來剔牙了...

因此,想說試試這個栗子地瓜吧!

11-3

打開這個同事幫我買的〝糖太宗〞黑糖!

連吳寶春麵包師傅都說讚!

煮個薑汁地瓜,麥芽也ㄧ直在旁邊吵著要我抱她,

索性拿一小顆黑糖粒塞進她嘴裡,她還給我露出好吃驚訝的表情,超好笑的!

11-4

沒想到這鍋薑汁地瓜,差一點被我和蕭告哥兩個人喝光!

栗子地瓜沒有ㄧ般的地瓜甜,但是這個地瓜好新鮮,削皮就有感覺到它的新鮮!和ㄧ般大賣場的地瓜,削起來手感不一樣!

再者,很快就能夠煮的很鬆軟!我只有用鑄鐵鍋煮滾後,小火再滾十分鐘,栗子地瓜就鬆軟到都散開了!

跟蕭告哥搶下最後一小碗,明天要給麥芽喝...

11-1

我們每週訂的菜是這家唷!〝畦遊季〞...

菜都非常新鮮好吃,葉菜類三包100元,栗子地瓜一包80元~~~

上班族媽媽,可以從公司買菜回家,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栗子地瓜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