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20140727_01.jpg

 

本來已經打算去睡了,但想想實在太好笑,好想來記錄ㄧ下...

 

唉呀!(1Y1M4D - 2014/7/27)

麥芽ㄧ早起來,在床上爬來爬去,

蕭告哥突然說:唉呀!

麥芽居然也說:唉呀!

ㄧ早,夫妻倆頓時都笑醒了...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小孩子講唉呀實在太可愛了,

一整天都聽到蕭告哥不是在教麥牙叫爸爸,而是在教麥牙講:唉呀!

但麥芽大人都不講第二次了,哈!

 

 

肚臍眼 (1Y1M4D - 2014/7/27)

麥芽很喜歡玩她自己的肚臍眼,

洗澡前,媽媽我就指著說:肚臍眼...

沒想到,麥芽居然模仿我的發音,說出:肚~臍~眼~

就在我如遇神蹟,瞪大眼想要大叫蕭告哥之際,發現蕭告哥就站在我身後!而且他也聽到了!

哈哈哈,太好笑了,因為麥芽都不再講第二次,如果蕭告哥沒有聽見,我鐵定以為自己在作夢!

 

 

↓ 週末麥芽早上和我們ㄧ同吃早餐...

把葡萄吐司拔成小片放在學校的碗裡,把水杯放在她腳邊 (媽媽我都是把水杯放在一邊讓她自己想喝再喝,不強迫)...

她自己就可以吃得很好...還不時用食指把吐司推進嘴裡...

能夠三個人一起坐著吃早餐,不用在手忙腳亂,一邊餵孩子,一邊也不到自己在吃什麼...

媽媽我感動得快要流淚了...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