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y eye_01.JPG

哇哈!我想上帝一定是聽到我心底的聲音,所以送給了媽咪我這個寶寶網路攝影機!

公司今年沒有辦尾牙,但是精選了三款公司主力產品讓我們員工自行挑選,

才一公布,大家常常見到我這個新手媽媽,都會忍不住問上:妳一定是挑寶寶攝影機吧!

本來也就是要選的啦!但一直被問一直被問,

偶爾也不免有:這會不會不實用阿?等寶寶會爬了,很容易跑出攝影範圍吧!攝影機是要裝在哪啊?!等等庸人自擾的問題不斷冒上來...

不過,想說有這機會,用用看也無妨!

再者,想到等寶寶大了,可以用來監控住家安全也不錯!

所以趁著過年長假前,趕快來開箱試用!

 

先說好,這其實是我們公司的產品,所以這篇稱作開箱文也許並不客觀,應該算是我的個人使用心得吧!

mammy eye_02.JPG

公司以作網路設備起家,向來那些路由器等都是銀色便當盒外型,近幾年開始有白色、黑色等比較時尚的產品。

但儘管如此,我還是對那些〝長得都好像,卻有著好多產品編號〞的產品本尊,一點辨識力也沒有...

由於這次是自己擁有,第一次這麼認真把玩公司產品 (羞愧)...

覺得這圓球狀的外型,還蠻可愛的耶!

它頭上那根我原先以為是天線,看了說明書才知道,原來是溫度感測器...哈!

mammy eye_03.JPG

妳以為我選藍色的嗎?錯!

這台好貼心地附上兩款底座、兩款裝飾環 (藍色、粉紅色),讓人隨心所欲地變換!

粉紅控媽媽我,馬上換上粉紅環,整個機器的感覺就變得非常不一樣耶!(是很得我緣就對了...哈哈)

開好機,球體下方的燈會變成綠色,就表示可以開始用囉!

mammy eye  

<照片取自網路>

有看到媽媽眼上頭的天使光環嗎?!哈!我真的覺得看久了,它好像天使光環,

其實那是溫度顯示,綠色表示溫度介於我們設定的範圍內,藍色偏冷,紅色偏高。非常可愛吧!

mammy eye_05.JPG

↑ 廢話不多說,快點下載Mydlink Baby Camera Monitor APP

mammy eye_06.JPG

↑ 只有幾步非常簡單的設定,而且都是中文介面,蕭告哥一下就搞定...

mammy eye_07.JPG

還有設定精靈,下一步下一步一下就完成了!

mammy eye_08.JPG

說明書背後有攝影機預設的連線密碼,輸入即可...

mammy eye_09.JPG

一家三口就在客廳玩起來啦!哈哈哈!

mammy eye_10.JPG

還可以直接用手機叫攝影機播放催眠曲耶!好有趣噢!

有五首可供選擇,也可以透過手機設定,每次要播放多久,從五分鐘到一小時都可以。

mammy eye_11.JPG

過年前的這三天,請假在家帶麥芽,蕭告哥就可以從公司透過手機,看到麥芽的一舉一動...

我覺得最有趣的功能,是透過手機,按下左下方麥克風鍵,蕭告哥就可以直接對麥芽講話...都不用打電話回家了...哈哈!

mammy eye_12.JPG

解析度也可自行設定:有360 & 720兩個選擇,↑ 這是360唷!後來我調成720了,更清晰!

mammy eye_04.JPG

換了底座,放在床頭,就可以從客廳看到麥芽睡覺的情況,而不需躡手躡腳開門進去還常常吵到她...

mammy eye_13.JPG

這是下午麥芽在睡午覺,因為房間比較昏暗,所以攝影機自動啟動夜視功能,但還是很清楚!

(我發現我左上角的攝影機日期和時間是不是沒有設定到,哈!)

mammy eye_14.JPG

晚上麥芽睡前來一張!

 

目前,我還沒有插上Micro SD卡,

這台可以設定:如果寶寶哭、或有任何動作,都會錄影、發Email or 發簡訊給家長

所以未來也可以做為出遠門時,家中的防盜系統。

 

也可以透過登入My D-Link網站,直接用電腦在網路上看唷!

 

目前就試用到此,等待我的不定期更新吧!哈!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