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慕尼黑的某頓晚餐...


到慕尼黑當天,我的立陶宛室友都睡了,我還在趕作業趕到半夜。

這家青年旅館的茶喝免錢,非常不錯...因為有熱水可以泡茶,所以也可以泡我在路上買的三合一咖啡,我沒有咖啡不行阿!哈哈...


前往慕尼黑市區經過的水果攤...


廣場一路上超多人...住在火車站附近...用腳走就可以到廣場了...很方便...

這隻被我誤認成牛的山豬看起來有點邪惡...


廣場周圍有一些老建築...


這就是德國有名的雙人牌刀具...


廣場到了...免費導覽在此集合...

讓人想起坎特伯里的Cathedral大教堂...

廣場附近超熱鬧...是個大商圈...


交完作業了...可以放心地玩啦!


集合!這次超多人...


教堂上的鐘樓有木偶,我們去的那個整點大家都在等鐘樓發出音樂木偶會跳舞...感覺就像大家聚在台北SOGO前的那個鐘那樣...


為了趕功課睡眠不足的張貝拉...


教堂很大...很壯觀漂亮...


這北鼻超可愛...我一直偷偷觀察她...


這超可怕...


我要是晚上來肯定被嚇死...


導遊在這講了個故事,我聽不太懂,不過大綱是這樣的,就是那個蓋教堂的與魔鬼做了約定,魔鬼幫助他在多久時間之內完成,可是魔鬼不要教堂裡有玻璃。

結果教堂如期完成,但教堂還是有玻璃。
結果魔鬼一氣之下就發怒在教堂踏了這個腳印...


蓋教堂的說,站在這就看不到兩邊的玻璃(因為都被柱子擋住了)...阿不過眼前那塊怎麼辦?


某教堂內...看教堂看教堂看教堂...就好像在台灣去參觀廟一樣?


小胖導遊,不停跟我們說他有多喜歡歷史,要如何從歷史學到教訓...


廣場旁的水果攤...


酒家與起司店...


起司...


同團團員:阿安全帶咧?


無錢無緣的Hard Rock...到此一遊即可...


小巷弄...


大馬路...中間...呵呵


離小胖導遊很近,就會發現他講話一直噴口水...呃阿...彩虹都出現好幾道了...


這廣場很有趣...這是在維修為了不破壞市容的一個隔板,上面還特別有住在裡面的人(我不知道是誰)在偷看我們...


指標...


我對兔子沒有抵抗力...


復活節到處都是兔子的天下...


小胖導遊在跟我們說他身上穿的馬褲有多久沒洗了...


他說這沒人在洗的,越髒越酷...不過應該建議他,男生不應該穿泡泡襪啦...而且現在很冷ㄟ...


聽不懂小胖導遊在講啥...重點就是這條巷子的地上有一排磚是金的!


酷吧?


報紙販賣機...是不會做成一台就好了噢?


晚上就是吃這家!


無錢只能逛的Hard Rock...呵呵...


冰淇淋便宜多了...


接著這天來到了BMW的展館...


不是剛剛長長高高的那間...


好像好貴...


據說男人都想要一台代表身分的BMW...


BMW的F1賽車與他的引擎...


其實我一點都沒興趣...


但是今日時間不夠...沒辦法再跑遠一點的行程...只能來這附近走走...


還有旁邊的奧運場地...


只能說超醜的...聽說連德國人都覺得他是一坨垃圾...被拉起來的垃圾...


不過後面有個公園和湖...要不是有點冷...天氣有點陰...應該很不賴...


很幽靜...


這又不知道是什麼...很有創意...有看到樹後面有一個超大的人型嗎?


真是有趣呀...


太瘦了有點...呵呵...


德國的這種麵包好好吃...上面白白的是好大顆的鹽...硬硬的很香...不過我覺得價錢差好多...火車站買就超貴...可是有ㄧ些變化...我有吃過裡頭塗奶油的...還有裡頭包蔥的...都好吃!


在這個大到不行的公園迷路了...


每天這樣走...真是苦了我的腳...


就是在找這個鳥景點,遇到那個我說的啞巴德國人...呵呵...


還有這個景點...一直出現在明信片上,是個足球場...那個白色一根一根的很像棉花棒...


但是超偏僻超沒人...在明信片上很美...晚上會變色唷...


想起了去年暑假剛來,語言課的報告就是有關奧運,因為2012年,倫敦從北京那接手舉辦下一屆奧運。

很多倫敦人都希望北京繼續辦吧!當然也有人很驕傲...我們就是做了一堆研究和討論...奧運是不是該就每四年在雅典辦就好啦?

每四年都要換一個國家花大把銀子蓋一那些體育場,那些體育場後來的使用率並沒有這麼高呀!看到這個荒涼偏僻的足球場...

是因為我來錯時間嗎?不然怎麼一個人都沒有?


仔細看...那個白白的是透明的...


這標誌是博愛座的意思嗎?


已經來過慕尼黑兩次的嘉佑跟我們說廣場旁有一家很有名的德國豬腳,一定要去試試,天知道廣場有多大阿!我找不到...

不過我們進來的這間,也是座無虛席,我們走進去,頓時整間店都看著我們兩個亞洲人,而且一位難求。

很有幸地我們在三個大伯旁邊坐下,他們三個還很樂意跟我們講英文,簡單溝通...他們本來還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超多人唷!還有樓上...樓上更是全部都是預約座!

 

 

 

【德法十六日遊】

 

漢堡 → 柏林 → 慕尼黑 → 巴黎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