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倫敦,就感受到泰國室友的溫暖~~~
可愛的 Decha 剛從德國回來,很興奮地跟我們分享這個德國吃法,特別各做了一份給我和老師。
吐司、火腿、一片鳳梨罐頭的鳳梨、一片起司、草莓果醬...
沒想到這些東西這麼搭...好吃耶!
通常廚房都只有老師和我拿相機在照相,難得Decha也興奮地拿相機要把成品照給教他的朋友看...呵呵...

開學的今天,宿舍的收發室開了。
收到了離職老同事Norman寄給我的聖誕禮物...
感謝您這位大人百忙之中還在寒冬中想到我啊!
快點開車來載我,咱們去魚市場啦!

奇怪,你裝聖誕老公公怎麼看起來就沒那麼胖...

而且也收到了馬克寄給我的交換卡片...真開心...

開學了!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期待開學!
放假心好虛,理由一是因為大家都不在,空空的宿舍很無聊...
理由二是,除了安排好的行程外,不想花錢亂跑...
還是開學有精神!!!而且第二學期的課都是我有興趣的!!!加油加油!!!
嘿嘿嘿~~~嚕嚕嚕~~~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