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_01.jpg

今天突然覺得我的生活好多采多姿噢!

昨天加入主聯的時候,看到隔天1/13就有一堂拼布課,回家馬上打電話報名...

真要問我放假這段時間想上什麼課,我會說:攝影、西班牙文、踢踏舞 (不過目前這三個都沒有看到中意的課程)

這三樣都是我之前有接觸過,想要繼續鑽研的項目。

拼布從來就不會在我的選項裡,因為我不是〝日雜系〞的女生,

而且本人非常不愛好小碎花等等的圖案 (當然還是有我喜歡的,但很挑款)~~~

不過,只是一兩堂的玩票性質,我倒是很想要試試,人家說多學一種語言,就是多一個看世界的角度...

我覺得多學習一種技能也是,誰知道我會不會因此栽入拼布的領域呢?

303_02.jpg

昨天的入社說明會,部份吸引我的也是主聯這個組織很像一個大型的主婦社團,

全省不定期會有一些課程,個人有特殊專長想要開課也可以~~~

今天的這堂拼布,是在做零錢包,其實已經是第二堂了,所以班上另外兩位同學已經都完成了部份...

老師說她沒有其它的材料包給我選擇,剛好剩的這個色系我很喜歡呀!真是太幸運了!

而且這個色系好搭上次去京都,給我娘帶回來的那個紫色小提包...

303_03.jpg

生完小孩眼睛比較猛幕 (台) 一點,穿個線每次都被蕭告哥笑,他是我的人體穿線器...

除此之外,我還蠻喜歡縫東西的啦!國高中家政課,縫紉方面我可都是全班最高分呢!

303_04.jpg

↑ 老師的成品,好期待我的


別小看一個小零錢包,我們還會在這個小零錢包內縫一個小口袋,所以會學車縫拉鍊等...

而且超乎我想像的是,這樣我們看似平凡的小零錢包,上面的手工縫其實很多呢!

除了把布拼接起來之外,還有布中間的那些菱格紋〝壓線〞,拼布的花色也要靠每個人的審美觀唷!

今天我學會了單線縫、單線打結、疏縫和壓線呢!(縫完那些壓線是我這禮拜的功課)


打開拼布之窗,真的覺得隔行如隔山,大開眼界!

這種小小拼布小包,可是暗藏細緻的手工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拼布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