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_01

這次的北海道行,飯店訂得很晚 (本人隨性一向如此),

Dormy Inn在狸小路有兩家,就在對面,本來我是打算第一天住便宜的Annex,最後一晚回到札幌住比較貴的Premium,

這樣大件的行李可以寄放在其中一家,我們帶著小行李去小樽和富良野玩...

沒想到,訂這兩晚的飯店訂得很不順,一問友人才知道我們巧遇日本的Silver Week連假,

最後只有訂到第一晚的Premium,搞得我的北海道行住宿是每況愈下,住宿金額從第一天的6,xxx -> 5,xxx -> 4,xxx -> 3,xxx...

哈哈!其實也沒有啦!四個晚上我們都很滿意!請聽我娓娓道來~~~

02_02

↑ 這就是我們住的Dormy Inn Premium對面的Dormy Inn Annex...

這是少數在狸小路上的飯店,飯店位置很好,住在狸小路,離JR札幌站和地鐵站都很近,晚上還有開24小時的藥妝店可以逛...

平常應該沒有我們住的這麼貴,我們應該是訂得比較晚,而且又剛好遇到連假的關係...

Dormy Inn是日本連鎖飯店,台灣也在籌備中...

前一兩年很想投資日本房市,而Dormy Inn剛好是仲介Milestone集團共立的Hotel。

Annex還被Expedia選為2015年第五名的日本飯店噢!(相關News可看此)

02_18

其實房間還是比我想像的小了一點,跟之前去東京住的飯店差不多大小,日本和香港的飯店感覺都在比小的...

02_19

旅途的勞頓,讓剛到的我們有點累又很餓了...

放好行李,我們就要快點去找湯咖哩囉!

02_20

不過北海道畢竟是比東京地大物博一點,淋浴間還算挺寬敞的...

而且我覺得右手邊的那個玻璃盤上可以放自己的盥洗用品,很方便!

飯店淋浴間常常沒有足夠空間可以擺放自己的卸妝油、洗面乳等等等,讓我覺得很困擾!

這小小一點就讓我覺得這飯店算很細心的~~~

02_08

這三瓶的顏色看起來好舒服,重點是一定要補充得都在剛好高度嗎?這是日本人的堅持嗎?

02_21

洗臉台也算是非常大的唷!這是一種在寸土寸金的札幌狸小路上,善用空間的概念!

02_22

從房間另外一頭照給大家瞧瞧...

02_23

這馬桶很酷唷!

沖馬桶的時候,就會有水從水龍頭跑出來,可以洗手~~~

洗好手的水流進水箱,就可以當下次沖馬桶的水使用,很省水!

02_24

開放式的衣櫃有兩套衣服可以穿,上面還有掛著牌子寫上類似:可以穿這個衣服在飯店內自由活動...

重點是有標示M & L (很少飯店內附的衣服有特別標示)...

隔天我就衝著這句話,穿這個衣服去吃早餐...

蕭告哥很想假裝不認識我...

02_03

飯店2F有大眾湯,就是要讓妳穿房間的衣服去泡湯的啦!

可惜那天我們累到出不了房門,沒有去泡,扼腕!

02_04

除了溫泉之外,吃完晚餐回來,我才發現桌上這張卡片上寫著:飯店供應免費拉麵給客人當宵夜!(每人限一碗)

有沒有這麼貼心的飯店啊?!

因為很飽也很睏,梳洗一番我倒頭就睡,還設了鬧鐘準備起來吃宵夜!

結果我看錯時間,拉麵只提供到23:00,我看成23:30,等我打電話去櫃檯時,已經是最後五分鐘了...

而且拉麵不是Room Service唷!要到一樓餐廳使用...

所以我們也懶得下去吃了 (因為還很飽),搞得居然連拉麵都沒有吃到!又扼腕!

02_05

兩套浴巾各自擺放在電視架下的籃子裡...

02_06

還有很多充電插頭,果然是有得名的商務旅館!

02_07

日本好像比較不流行拋棄式的紙拖鞋,我也比較喜歡穿這種〝真正的〞拖鞋耶!

02_09

房間內的濾掛式咖啡和茶包免費~~~

02_10

這幾天住的飯店都有空氣清淨機...

02_11

重頭戲來囉!

整個Dormy Inn的入住經驗到這裡,已經覺得他們對細節的貼心充分讓人印象深刻...

但我和蕭告哥更喜歡他們的早餐!Dormy Inn的早餐也是非常有名的...

妳說,飯店的早餐不就是那樣嗎?

說真的,在豪華、豐富的飯店早餐都有,但Dormy Inn的質感大獲全勝!吃過一次絕對不會忘!

不僅七八成都是日式,而且也沒在馬虎的唷!我好喜歡他們的煎鮭魚,非常新鮮好吃~~~

02_12

這個鮭魚卵、燻鮭魚、蘿蔔泥小盅也很好吃~~~

02_15

蕭告哥對早餐也超滿意,吃了好多這個炸蝦...(小小的)

02_13

還吃得若有所思...今天,你想吃哪一道呢?

02_14

儘管我們下來吃早餐的時間,已經八九點,

餐點還是補得很迅速,我就吃了兩大塊哈密瓜 (有幫客人切成小塊,超貼心),超甜超好吃!

這個哈密瓜在富田農場一塊就要380日幣了呢!

白色那是水梨,也超甜超多汁的!

02_16

還有這個限定的養樂多!

02_17

我們的房間是有附早餐的,如果要另外加購早餐券,是一人1,500日幣唷!給各位做參考~~~

 

札幌高級宿舍客棧 Dormy Inn Premium Sapporo

4-1, Minami 2 jo Nishi 6 chome, Chuo-ku , Susukino, Sapporo, Japan

中央区南2条西6丁目4-1, すすきの, 札幌, 日本

官網:www.hotespa.net/hotels/sapporo/

 

 

Dormy Inn Premium訂房 - AgodaHotels.com

 

 

 

【行程縮影】

第一天:長榮BR116班機 10:10 起飛,15:00抵達 → Dormy Inn Premium飯店休息 Check In → GARUKU湯咖哩 → 狸小路逛逛

第二天:札幌 → 小樽一日遊 → Hotel Nord Otaru Check In → 成吉思汗烤肉

第三天:小樽 → 旭川 → 旭川梅光軒拉麵 → 富良野騎腳踏車 → 池田屋日本料理 → 帕科旭川酒店 (Hotel Paco)

第四天:旭川 → 美瑛 → Twinkle Bus 遊富良野富良野、美瑛慢車號遊富良野 → JR回札幌 → 札幌Airbnb住宿體驗 → 蟹將軍

第五天:Rera Outlet → 16:00 長榮BR115 返抵國門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