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不太餓,本來打算去星巴克吃點簡單的三明治和咖啡,
想想這頻率好像太頻繁了,要不轉進早餐店比較省錢?
常常經過,怎麼沒注意到這早餐店有兩個店面?
很自然地我就走進有“桌椅”的那個店面,
發現裡頭人聲鼎沸,不少人耶!
沒想到這家早餐店還有一個店面在賣商業午餐!

每日套餐有兩三個選擇,寫在櫃檯桌上,我要點的時候只剩泰式雞 95元

也有列出一整個月的套餐供外送喲!(前一天訂餐)

用餐環境還不錯,店內用餐白飯、湯等無限取用,所以可以看到很多男性上班族。
我覺得最棒的是:店內放著很輕快的音樂,而且店員態度都超好的!
我的泰式雞表現也很不錯,有“古早傳說”泰式風味雞的感覺,雖然主餐份量相較比較少,卻也挺剛好的。

很棒的用餐經驗,讓我覺得,只要用心,小生意也能很有聲有色!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