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4

這個禮拜天過得好充實~~~

早上和三個大學同學聚一聚吃早午餐,下午帶麥芽去聽花花姐姐說故事,晚上和外公外婆吃個飯...

媽媽我難得可以和同學們聚聚好開心,儘管不能逛街血拼,哈!

麥芽整日下來表現可圈可點,累到一回到家洗好澡馬上就躺平睡著了...

blog02

花花姐姐故事館在捷運萬隆站一號出口附近,

這次是公司【家有寶貝社】辦的活動,一大一小是免費的,

如果有參加幸福廚房手做點心,則好像是每人酌收約一百元左右的費用,

但因為麥芽還太小,所以我就沒有報名廚房的活動,沒有太去記價錢囉!哈!

 

花花姐姐故事樂園

Address: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47號一樓

blog05

我沒有去過別的親子餐廳,但這次的經驗讓我還挺滿意的!

蠻喜歡花花姐姐故事館乾淨的環境,讓人很放心...

blog03

今日活動流程是:第一批幸福廚房→花花姐姐說故事→第二批幸福廚房

看到小朋友穿上小廚師的衣服,覺得好可愛唷!

blog08

我們一次只有排八組小朋友,第一批今日要做的是彩虹卡士達塔~~~

因為只有媽媽我帶麥芽去,蕭告哥負責當司機,這兩三個小時放風...

要一邊照顧麥芽,所以沒有辦法照得很好或是多照相...

blog04

這個阿迪好好笑,進去是一個樣,出來後玩到頭巾都不知道歪去哪了...

我要照他時,他還擺了一些搞怪的魄素要給我照...

小孩子玩起來有時真的很糕拐,哈哈哈!

blog06

因為場所有限,公司幾乎是包場了,約有十五個家庭左右...

(但家庭可大可小呀!像我只有一大一小,有人可是兩大三小)

現場其實很熱鬧,爸媽們都拿著相機喀喳喀喳~~~

blog07

現場也有免費提供下午茶點,我的冰拿鐵實在好好喝,

沒錯,是免費的唷!還可以無限續杯...

我看網路上好像有媽媽說她買團購券是99元 (下午茶+聽故事,不含做點心),原價250元。

但不知道現在價位如何。有空在來探聽一下公司主辦人...

我幫麥芽點了一個寶寶粥,是要付費的,80元。

小姐說她先給我一小碗,不夠可以再添~~~(我習慣用自己帶的小湯匙,比較好餵)

媽媽我吹涼時,有稍微嚐到一口,沒有加鹽,味道也蠻香的,

麥芽一碗吃光光,真好!

blog09

剛到這陌生環境的時候,還在想說這是哪裡...

而且吃完早午餐,其實只有在媽媽身上睡約半小時的午覺而已,媽媽我其實很怕她暴走~~~

blog10

比較早到,先來玩個玩具吧!

沒想到還願意玩玩具呢!不太怕生...

blog11

其實媽媽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玩耶!

有小朋友一直對著我說:阿姨,妳幫我顧著這個玩具(積木)噢!不要讓別人破壞它...

他媽媽在旁邊大喊:XXX,玩具是要一起玩的阿!在家裡就跟你說過了哦!............

讓我覺得好好笑~~~

 

也有小妹妹看著我身上衣服的亮亮裝飾,直問我那個是真的是假的?!

我也不知道是在問我是真什麼,是假什麼,就回答:當然是假的呀!

小妹妹: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好了...

(是希望阿姨身上衣服鑲的全部是真的鑽石、黃金?!)

blog12

其實我覺得,小朋友多半願意玩的,

別看他們站在外頭彆扭著不敢進來,其實只要爸媽陪同一起進來玩一下...

她們很快就能融入...

blog13

(趁第一批小朋友進去做甜點,麥芽也吃完粥了,麥芽一人在沒人的玩具區悠遊~~~)

我還蠻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帶麥芽去這種地方玩的,

比在家看她自己一個人玩玩具有趣的多...

而且這裡環境真的不錯,人不多,不會有小孩跑來跑去覺得危險等等...

blog15

而且這次公司包場,媽媽我也能很放心地把包包、相機放在一旁,讓幾位同事幫忙看顧,專心陪麥芽玩...

 

花花姐姐講故事的時候,媽媽我沒空照相,

但現場真的好熱鬧,因為花花姐姐會先帶大家帶動唱,然後帶大家做有趣的手指謠,

然後用投影片的方式講一個故事(避免小朋友看不清楚),

媽媽我只能幫麥芽扭扭身子,動動手,前半段麥芽都情緒好High,

有時她真的看得好認真,說故事到下半場她就趴在我身上吸著手指開始想睡...

但很快又被旁邊的同事給逗得好開心睡不著了...哈哈!

blog16

這是比麥芽小一週的底迪,好可愛呀!

男生就是不一樣,已經可以自己爬上溜滑梯再溜下來了!

可以來這交朋友真不錯,麥芽也玩得好開心~~~

blog01

放上早上大學同學們的Brunch小聚...媽媽們帶著孩子交流一下,

媽媽充實,麥芽也好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