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拿到簽證興喜若狂...心情大好!!!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

早早出發去跨年...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

這趟旅遊還蠻雖的...哈...容我娓娓道來...
不過我要先跟同行的朋友們道歉啦!旅遊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啊!儘管我們臨行前做功課做到半夜三點多...還是遇上這麼多意外之外的事...呵呵...經驗再加一筆...
七點出門時算是蠻幸運的...
相約有點誤會...趕火車還遇到賣票站長悠閒地在講電話...不過總算是趕上...
在火車上看到此景...雲好像波浪...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99)
今天我和Sandy到了西班牙大使館的時候,大使館已經關門了...
而且門口還貼了:明天和後天休息。(12/31 & 1/1)
可是我們1/1就要飛西班牙啦~~~
那個小小的門就這樣無情地關著...我們一直試著破門而入(因為前幾秒還看到有人走出來)...警衛終於把門打開...
原來西班牙大使館兩點就關門了...而且可以領簽證的時間只有1:15-2:00。
我們一直拜託...他還是無情地把門關起來了...
我和Sandy站在門口無言傻眼...門又被打開...那警衛幫我們問可不可以領,沒想到護照兩點發完後又整批被帶走...現在護照也不在大使館內。
總之,回來就是一陣改訂房和改住宿的事。
長大啊!就是要這樣從容不迫地面對這些老天爺給的挑戰和變化。為什麼我們小時候就學了這麼深奧的道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學了好多經驗,不變的就是妳得一直面對這些變化,適應它而且最好是它怎麼變妳都不會被打倒!
最好是怎麼變妳都還是快樂優雅地和它相處...
感謝我們三個人...都還蠻理性...已經有簽證的凱西老師...也和我們同進退...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

那天去鎮上搬了好多食物回來...深怕超市放假我被餓死在房間裡...
看...光肉就五六盒!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怎麼天氣這麼好卻這麼冷~~~
瞧我這個不怕冷的包成像一顆花生一樣...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

今晚在丁丁他們租處吃聖誕大餐!
第一道點心→壽司!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我的義大利麵很早就在這晾了...
還有一大盤的千層麵...(首次嘗試烤這麼大盤,底有點焦,下次還是不要用烤盤烤,刷到手都要脫臼了!)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在英國辦簽證真的只能用幾個字來形容:虧翻了!
來英國暑假念完語言之後,拿到正式的入學通知才能去辦延簽,不然一開始台灣發的英國簽證只有語言學校的期限加一個月左右。在英國辦理延簽費用是295磅,約當台幣一萬八,耗時六周。這在台灣是五六千塊、不用一個禮拜就可以搞定的事。
一月一號要去西班牙玩,這下要辦歐洲的申根簽證,光是打電話去預約辦理簽證就要15英磅,約台幣九百塊!一通電話噢!你沒看錯!
好險這次我們是三個人去,可以互相分攤這通電話錢,不然真是很可怕,西班牙大使館居然沒有網路預約,這都什麼時代了阿!
十一月底拿到英國簽證之後,我們就打了電話預約辦理西班牙簽證,因為正值聖誕節大家要出去玩的旺季,預約最快要到12/22,而我們機票買在1/1...實在很趕...
現在辦西班牙申根要47點多多英磅,約三千塊台幣,那天我在網站查,台灣辦才幾百塊...這到底是怎樣的世界...英國人來到台灣會不會覺得自己是冤大頭啊?!
這天我和Sandy頭昏昏腦脹脹起床衝往市區辦理簽證,(看前幾天的行程就知道,每天都吃飯吃到半夜一點。)
預約時間到了卻找不到這個位在小巷弄的西班牙簽證處 (我們一直在西班牙大使館繞來繞去),就跳上我這輩子第一次搭的英國可愛計程車(因為我們知道不太遠,可是就是不知道在哪裡!),五分鐘車程花三百塊台幣,直飆目的地,哎!
簽證要1/13才能去領,不過我們飛機1/1就要飛了,這幾天也只能在家保佑,等到12/29簽證處放完假每天都去領領看...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38)

英國很多這種老樹怪...哈...國外的樹真的長得很像魔戒裡的樹人...
有時候公車要等有點久...好無聊就亂照...這是學校前門...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