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_01.JPG

這次迪士尼我買了兩天的票,門票很貴,但兩天和一天的票價沒有差很多 (所謂沒有差很多是相較之下,哈哈!),

而且禮拜天一早下船再到迪士尼都不知道是幾點了,玩兩天一點都不趕,多好呀!

很自然地就選擇了迪士尼的飯店,有一種把第一次當最後一次在玩的感覺...

DH_02.JPG

香港迪士尼有三間渡假飯店,樂園的免費接駁車就來回在樂園和這三間飯店間穿梭,

車程大概也就是5-10分鐘而已,三間飯店其實感覺是連在一起,沒有隔很遠...

一開始我訂了最貴的迪士尼樂園酒店,想說一次住好住滿,不要有遺憾...

後來看了三間飯店的房型,其實對我而言好像也沒有什麼差別,就訂回價錢相對最低的好萊塢酒店囉!

DH_20.jpg

禮拜天一早我們約九點下船,從碼頭搭計程車到九龍地鐵站,再搭地鐵到迪士尼站...

約莫十點出頭,從迪士尼站看著大家都往迪士尼大門走去,我們卻往反方向搭接駁車,先往飯店去放行李...

飯店門口就有一個很大的行李房,可以寄放行李,我們是第二天才發現〝迪士尼樂園〞裡面寄放行李一件可是要港幣110元的。(約莫台幣440)

本來第二天想說要把行李直接寄放在迪士尼門口就好了,不用再回飯店→拉行李→再搭接駁車到迪士尼門口的捷運站→再去機場,

好險後來我們還是選擇放在飯店行李房,一家人連這110港幣都省下了,

重點是在酷熱的迪士尼走上一天,可以回飯店大廳擦汗休息一下,再踏上回家的旅程,其實還挺舒服的...

↑ 這是第一天下午五六點左右先來Check-in休息一下,小妞已經玩得滿頭大汗...

DH_08.JPG

一個是一進房間就急著躺平,一個是急著玩她的玩具...

DH_09.JPG

飯店還有送一張迪士尼樂園的FastPass (快速通關),五種設施選一種。

我們的房間雖然只住三人,但櫃檯給我們四人份的快速通關...

DH_06.JPG

房間設備就一般般囉!大家可以快速跳過,哈哈!

特別的是給了兩大瓶水,是〝兩大瓶〞欸!覺得好笑...

因為我們從迪士尼出來時,想說等會房間就有水了,,才把小水瓶全部丟掉而已...

DH_05.JPG

其實三間酒店:迪士尼樂園酒店、探險家酒店、好萊塢酒店,對我來說風格都很像花蓮的遠來

但是CP值大概只有遠來的1/3,哈!(噓!不要說是我說的,搞得我好像是遠來的代言人...噗)

DH_21.jpg

備品用迪士尼的鐵盒裝著...

DH_10.JPG

麥芽看到有她的牙刷表示開心...

DH_22.jpg

搞笑的是我根本沒仔細看,一心以為這一罐是洗髮精一罐是沐浴乳,

晚上用藍色的(其實是沐浴乳)洗頭洗得很開心,還跟蕭告哥稱讚洗髮精很好用,蕭告哥說:藍色是沐浴乳欸!

DH_23.jpg

拖鞋還有大人和小孩的區別...

DH_24.jpg

麥芽看到屬於她的拖鞋,再次表示開心!

DH_11.JPG

我不管到哪出門都會帶上自己的拖鞋,所以只有拿出來照相,就放回去了,哈!

DH_07.JPG

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樣子...

DH_04.JPG

訂房的時候我有特別註明需要一個床圍,但五六點入住後沒有,也一直沒有房務人員送來,

晚上九點多十點我們吃完晚餐回到房裡還是沒有,我才特地打電話詢問,很快就送來了...

DH_25.jpg

↑ 晚上研究迪士尼地圖的男人...

第一天到下午五六點,我們其實就已經走了超過一半的迪士尼,回飯店稍做休息後,六點多又往迪士尼去看看晚上的表演,然後搭地鐵去東涌站吃晚餐...

隔天可以好好睡一覺,悠閒吃個早餐,再把剩下的幾個項目玩完,下午四五點再悠閒地前往機場,搭乘晚上8:55的飛機回家。

雖然一度覺得八點多的飛機回到台灣很晚了,但如果搭早一點的飛機,勢必三四點就要到機場,那表示我們約莫一兩點就要離開迪士尼,

超趕的,也失去我買兩天門票的美意啊!

反正我們沒有帶上小小孩,就玩到最後一刻吧!

DH_16.jpg

隔天一早我們要去吃早餐囉!

因為加購了飯店早餐 (不然還要搭接駁車+地鐵出去吃也太麻煩),還可以和米奇廚師照相,媽媽我突然也少女心噴發,好期待這一刻!

DH_12.JPG

整體而言,我最滿意的大概就是早餐的餐桌位置,哈哈!

這個窗邊圓弧狀的沙發區,我們一家三口坐起來很寬敞,坐在這吃早餐覺得愜意...

DH_13.JPG

這個芥末醬也有壓上米奇的頭,這樣我怎麼捨得下手,哈!

DH_14.jpg

好萊塢酒店的早餐CP值很低,選擇性有點少,也沒有什麼好吃的欸!

我唯二喜歡的是冷麵和右下角的魚蛋米粉湯,湯頭還不錯!

DH_15.JPG

麥芽一臉認真地吃著炒麵和豬頭包...

DH_27.jpg

除了冷麵和魚蛋湯,我則吃了一片吐司,再加這些生火腿和起司...(大概全部選項都在照片裡了)

DH_28.jpg

餐廳裡隨處都可以看到米奇的造景...

DH_26.jpg

房客用餐的時候會得到這張小卡,可以憑這張小卡和米奇大廚合影噢!

DH_29.JPG

飯店有專門的相機,拍完如果要照片是要另外加購的唷!

可以把自己的相機交給工作人員,他們幫我們側拍了很多張照片...

DH_30.JPG

米奇一開始一直示意我勾他的手,我都沒注意到......是工作人員指示我才害羞地勾勾他...

麥芽也不怕米奇牽她手,最後還會跟米奇大廚掰掰...

DH_03.JPG

早餐後我們在飯店內逛逛,前一天連逛的機會都沒有,哈!

DH_17.jpg

飯店內也有室外的游泳池,父女倆在看人家玩滑水道...

DH_18.JPG

這座溜滑梯好美唷!可惜那天被太陽曬得很燙,麥芽玩一次就不玩了...

DH_19.jpg

前一天麥芽的腳不知道在哪被咬成了紅豆冰,一直喊癢,早餐過後,

我想說和櫃檯小姐拿一個OK繃,小姐說她們沒有OK繃,卻很熱心地幫我找了白花油,還問我需不需要防蚊液...

 

整體而言,雖然CP值是低了一點,Check-in的時候排隊也會遇到強國人插隊,但飯店工作人員還是讓我有回到台灣的親切感...

 

以上,就是我們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報告!下台一鞠躬!

 

哪裡訂房:

Hotels.com

更多香港相關:

【2018香港行】星夢遊輪〝世界夢號〞(World Dream Cruises),我們來啦!(20180727-29)

【2018香港行】香港迪士尼樂園兩日遊!Hong Kong Disneyland

【拔辣趴趴走】20110604-8香港馬靠行 - Day 5

【拔辣趴趴走】20110604-8香港馬靠行 - Day 4

【拔辣趴趴走】20110604-8香港馬靠行 - Day 3

【拔辣趴趴走】20110604-8香港馬靠行 - Day 2

【拔辣趴趴走】20110604-8香港馬靠行 - Day 1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