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想在這天消失在 Uxbridge 別讓妳們麻煩、別讓妳們破費...

但還是不敵大家一直追蹤我的行程...我真的很抱歉...越是想逃跑...越把自己搞得很大牌...

回味一年來的照片,每一張都笑得太開懷...

我們 Share 飲料,拿醬料乾杯....

記得這是我第一家和大家一起來卻沒吃到的餐廳...一直到了一年後的最近...


我這個禮拜就吃了三次...


來和陪伴我們一年的小鎮─ Uxbridge 合照...

這個連接我們與倫敦市的老車站


好多的回憶從這出發

還有這個座落在車站外的小雕像

最平淡的景色...一年後這小鎮卻讓我們一出希斯洛機場就有回家的感覺...
那雕像狗狗永遠都有臭小鬼騎在它上面...

到鎮上買菜,就是我們這一年生活中的一部分..

身上背著食物,手上再扛著食物,也是我們這一年生活的一部分...


是不是該這麼感傷,因為回台灣大家還是可以相遇...


感傷的是過去這一年的美好...

大家一起為了變出一點點台灣味絞盡腦汁...


有好吃的不忘分享...




有機車的銀行不忘一起靠腰 (奇怪,怎麼想不出比較文雅的字)...


有什麼好康資訊,一定傳遍千里...


我只能說,出個國,就知道台灣有多好...

這個女生買的花好漂亮,連袋子都搭她的衣服...


大家才發現,我們都沒有跟 Uxbridge 照過相...


在討論,要不要扛一個鍋回去....


還有這個我最愛的,四季變化的小徑...

我會懷念這樣悠閒的買菜生活...

還有半夜繼續續攤的睡衣生日趴...


希望大家的論文都可以順利完成,還有希望Sandy的爸爸可以快點好起來,第三個願望!@#$%^&*()

怎麼辦?還沒有分離就開始回憶...


你們要我八十二歲還記得二十八歲的生日...

好像有點難...

我只要記得,那一年在英國讀書有妳們相伴...

真好...

臭小鬼們說:現在她們三個加起來就已經超過九十歲了...

但一切都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