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Photo_01.JPG

台南行回來整理照片時,想說剛好來作個相片書,送給即將生日的婆婆~~~

可惜這趟兩天一夜照片拍得不夠多,要不乾脆把從麥芽時代的照片都找出來,

剛好公婆他們十一二月就準備回中部了,以謝謝公婆照顧兩寶為主題,成為第一次作相片書的初心...

NuPhoto_02.JPG

好險我是在蕭告哥盲腸炎前一天完成,送出去製作,

不然下次可以做的時候不知道是何時了...

 

是說我是個很少有秘密的粗線條獅子座,送件出去後,每天都好期待噢!

然後又很擔心包裹被公婆攔截先領回家,沒有了生日禮物的驚喜感 (怎麼這麼多內心戲,後來請麥芽送,其實也沒啥驚喜感,哈哈),

好在包裹到的那天是禮拜天下午,趕在公婆回來前領好包裹,還可以自己先拍照留個紀念呢!

拍好公婆就剛好回來了!

NuPhoto_03.JPG

結果我比誰都興奮!

雖然只是簡單的紙盒,也沒有太花俏的裝飾,但打開包裝覺得質感好好,

輕手輕腳地想要維持一切,讓之後打開的公婆也能感受到那份〝新〞!

NuPhoto_04.JPG

相片書349元!個人覺得雖然不貴,卻好有紀念意義,

連婆婆都忍不住稱讚:妳做這很好耶!

令人滿意的禮物,送禮的我和收禮的婆婆一樣高興!

NuPhoto_05.JPG

第一頁就從兩寶剛出生時的照片開始,

兩寶小時候都有皮膚問題,都是婆婆和我們一起經歷,美的、醜的,哭的、笑的,都要放!

哈哈!誰是誰,再過幾年連媽媽我自己可能都認不得了呢!

NuPhoto_06.JPG

↑ 幫麥芽拍左邊這張照片時,其實是婆婆在旁邊扶她,

看起來都是孩子們的照片,但每一張其實都有公婆的參與~~~

NuPhoto_07.JPG

儘管這本相片書才349元,卻花了我整整兩天整理照片、排版、寫文案,

我跟蕭告哥說,怎麼印一本相片書比寫部落格還累,349是不是真的很划算啊?

NuPhoto_08.JPG

有一兩張照片受限於解析度問題無法放入,但影響不大...

NuPhoto_09.JPG

找照片雖然是最花時間,卻也讓我翻到好多有趣的照片、想起好多珍貴的時光,幾次讓我笑到不能自己,

當然也有邊做邊淚流滿面的時後...(這位媽媽很有事,心裡不知道在奔騰個什麼勁)

NuPhoto_10.JPG

↑ 不要問我誰是姊姊,誰是弟弟...

NuPhoto_11.JPG

身邊很多朋友把每次出國旅遊做成相片書記錄,我當然也很想呀!

但現階段能把遊記記錄在部落格就要偷笑了,像這樣有主題的製作一本當作禮物,個人覺得也很棒唷!

NuPhoto_12.JPG

第一次自己製作一本書,很有成就感!

NuPhoto_13.JPG

三四年來蒐集的照片數夠多,也剛好遇到婆婆生日、公婆要搬回中部的時間點,天時地利人合,

做成相片書,賦予每張照片更多紀念價值~~~

也讓我更想栽進攝影的世界...

NuPhoto_14.jpg

NuPhoto有很多版型可以自己選擇,用手機APP就可以製作...

因為製作相片書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也比較複雜,所以這次我是在電腦上做的...

NuPhoto_15.JPG

其實照相不一定要看鏡頭,拍背影也很有感覺!

NuPhoto_16.jpg

這是一本,屬於我們的故事書~~~

NuPhoto_17.JPG

然後因為699免運,興起了:順便來作個桌曆好了...的念頭....

NuPhoto_18.JPG

桌曆一份只要199!

可以放至少20幾張照片,以後桌曆不用了還可以當照片看,一舉兩得!

NuPhoto_19.JPG

上班族桌曆很必備呀!雖然我每年都用保險公司或是廠商送的桌曆~

因為工作需要,我桌上喜歡放至少兩個桌曆:當月和下個月 這樣...

NuPhoto_20.jpg

每個月份都可以選前後兩張照片,當然也可以選多張照片在一頁的版型,總之可以放的照片數量挺多的~~~

共印了六份...

NuPhoto_21.jpg

我比較喜歡大版面的人物照,但真的好難取捨唷!(是想直接做一本超厚桌曆到2020嗎?)

NuPhoto_22.JPG

快把珍藏的照片做成相片書或桌曆吧!

 

NuPhoto官網

相關文章:【好物推薦】用無框畫、回憶相片妝點妳家的牆吧!(APP - nuPhoto)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