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_01.jpg

現在應該很少人還在洗照片吧?!

麥芽剛出生時,我很常洗照片,當時因為老爸還沒有換智慧型手機,

我常常洗一些照片給他老人家翻閱,後來甚至買了電子相框...

(現在老爸都離不開他的智慧型手機了,可以每天放送他寶貝孫子們的照片,還學會視訊勒!)

 

去傳統相館洗照片之麻煩 (現在相館也很少了吧!),

要把照片存到隨身碟裡,去到現場花費一些功夫點好弄好,

有時還不能馬上拿!(不過我家旁邊的是可以馬上拿啦!)

 

會下載nuPhoto這個APP,是因為我們一直想弄一個照片牆 (但根本沒啥空去洗照片,孩子都已經生兩個了),

再者我被它們無框畫的製作給吸引,立馬做兩片回家玩玩~~~

用手指隨便在手機點一點,就可以把手機裡的照片做成畫,幾天後就寄到妳手上,

還可以N次貼,非常耐用,現在就讓我來推薦給大家吧!

NU_02.png

用電腦製作也可以唷!拍立洗官網:https://nuphoto.com.tw/

用手機製作:下載好nuPhoto的APP,立馬打開來體驗!

NU_03.png

不只有無框畫,nuPhoto可以做幸福小卡、洗照片,還可以自己選照片做桌曆、旅遊相片書、手札、造型磁鐵、照片姓名貼、照片鑰匙圈,

甚至是自己選照片做手機殼!

價錢也很親民噢!

NU_04.png

選擇製作無框畫 (無框畫常常在限時特價349)唷!

NU_05.png

點選右上角的〝開始製作〞...

(其實現在APP很方便,看得懂中文的都會用啦!)

NU_06.png

選好要的照片,按〝下一步〞~~~

如果照片解析度不夠,會在左下角顯示一個驚嘆號三角形唷!

通常照片經過美圖軟體編輯過後,解析度都會變低,記得選擇符合沖洗規格的照片...

NU_07.png

這頁只是小小的使用說明,請按上方的〝開始編輯〞跳過...

NU_08.png

↑ 這頁可以用左邊選擇想要洗的尺寸,在按右上角的〝確定上傳〞即可...

NU_09.jpg

↑ 接下來就是一些登入會員(或是非會員填資料)的程序囉!

NU_10.png

做好了兩張,一起結帳...

NU_11.jpg

其實我沒有注意到尺寸居然有20cm x 30cm這麼大!我以為是我們平常洗的照片那樣大小而已,哈哈!

NU_12.jpg

沒想到我家的沙發背牆是貼壁紙,貼不住!!!

NU_13.jpg

好險餐桌旁的小黃牆是一般的油漆牆壁,儘管從壁紙上掉下來四五次以上,貼到一般油漆牆還是黏得很牢,從此沒在掉下來過...

除了壁紙貼不太住有點殘念之外 (硬要貼應該自己換背膠也可以啦!)

質感很好,下次想來做旅遊相片書呢!

NU_14.jpg

(媽咪怎麼拿芭比給我玩)

 

這小子怎麼爬起來跟我一起熬夜了...

 

APP下載

nuPhoto產品介紹

相關文章:【禮輕情意重】連婆婆都稱讚 - NuPhoto相片書、桌曆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