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_05.JPG

以往出國,就算有初心的壓力,我也不曾租借過Pocket Wifi (網路分享器)~~~

出國嘛!當然要抬頭多看看景色、觀察人文,沒有網路可以當低頭族很好啊!

反正現在飯店〝通常〞都有網路,回到房間再用、再寫初心就好了...

像日本和韓國這些先進國家,路邊、咖啡廳也多有提供免費的WIFI,我就曾在韓國的中國城路邊寫初心啊!

 

這次要不要租借網路分享器其實也讓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租?是要直接買上網的SIM卡好?還是要租網路分享器好?

因為這次是住民宿的關係,到達的時候也需要和民宿房東連絡,所以勢必是需要隨身網路...

況且這次我要帶朋友去,有一個禮拜還要自己帶小孩,

若是我和蕭告哥兩個人,迷路、多走一點也沒有問題,

但帶著一群婦孺,不走冤枉路、隨手可查資訊就變得很重要了!

不僅事前的準備最好做到百分之一百二,還要有隨身網路比較保險!

 

SIM卡好還是網路分享器好?

其實我覺得各有優缺點。

SIM卡的好處是走散了也有隨身網路可以互相聯絡,但是得要換掉自己原本門號的SIM卡,會漏接一些台灣的電話或是簡訊。

這次因為我們人最多時有四個大人,一台網路分享器可以讓大家同時上網,我覺得也不失是個好選擇,

不過網路分享器會有沒電、充電,還有取件還件等問題,大家也必須要圍繞的帶機器的那個人才能上網唷!

下次我也會考慮試試看SIM卡!

360_01.jpg

租借網路分享器真是不便宜吶!一天平均要150-200元左右。像我這樣要去兩個禮拜的,豈不是要花上3,000元在上網上了?!

二月時Survey了一下,剛好遇到iVideo有在做活動,2/24以前可以領取300元的抵用券,然後刷國泰世華卡又可以打8折!

差很大!

一起去的學長有國泰世華卡,就交給他幫忙刷囉!

又因為我是第一次租借,怕當天取件太刺激了(網路上是寫當天中午12:00可取件,實際上當天8:00就可以取)...

發現我老了就越來越膽小,哈!所以我選擇多租一天,提早一天取,順便拿回來先充電(結果剛剛發現它充很飽了!)

花一點小錢讓自己心安是很值得的!

15天的租金是2,832,打了八折後是2,266,使用300元折價券後1,966。平均一天的費用是131元!(4G AU吃到飽)

 

iVideo的服務很方便,預約好了之後,可以選擇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取件和還件,是不用運費的。也可以到機場的便利商店取唷!

像我剛一早就衝去便利商店拿,店員只要刷黃色的取件單,我簽個名就可以了。

店員說還件的時候也是直接整包給他,他刷個粉紅色的還件單就可以了~~~

360_02.JPG

打開來裡頭有一些折價券,可惜左邊那張折價券2/29就過期了捏!

360_03.JPG

這個小小硬殼包其實還蠻大的,平常應該可以不用帶出門吧!

360_04.JPG

裡頭有說明書和充電器等...

360_06.JPG

同場加映,過年時我老媽剛好給我一台麥當勞的行動電源...

所以這次我沒有租行動電源唷!有需要的捧油也可以直接和iVideo租借唷!

360_07.JPG

說真的,我也沒用過行動電源~~~

之前公司聖誕節有送我們每人一根棒狀的行動電源當聖誕禮物,都是蕭告哥在用,

我覺得手機每天晚上充好電,用一整天不是問題呀!所以對這個產品也挺陌生的...

360_08.JPG

不過這個行動電源長得挺美的呢!

上次朋友來我們家幫我做指甲,直接拿出行動電源插上一個LED小燈,就可以變成〝行動指甲店〞,讓我嘖嘖稱奇,之後我也來研究一下它還能幹嘛!

360_09.JPG

而且發現這台行動電源還有兩個output power呢!

不過上面的LED標示也太複雜了吧!

360_10.JPG

其實更喜歡這個附的小包!打開更驚喜!居然還有一條腕繩和充電線!

360_11.JPG

媽呀!這次出國,包裡是要有多少3C產品啦!還不包括最大的〝單眼相機〞欸!

 

iVideo官網:http://www.ivideo.com.tw/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