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_01.jpg

(Eddie左四)

Eddie是當初我還沒出發去英國,就已經在網路上認識的香港小男生~~~

記得當時好像是他在網路上賣二手東西,我問他一些問題,結果我根本也沒有買東西,反倒是問他有沒有需要幫他從台灣帶什麼,兩個人聊了起來,從此變成好朋友!

我剛到的那一兩個月,他剛好在寫論文,需要跑一些統計軟體,我居然還能運用自己憋腳的統計概念幫他一把...

本來他應該是我去的那年就畢業回香港的,沒想到他遇到超級誇張的事:非常有把握的一科居然沒考過被當,教授放假消失聯絡不上,全班的考卷都找得到,就是他的考卷不見了!

結果他因為這一科又留在英國,和我們廝混了一年,這應該是一種莫名的緣份吧!

好在他弟當時還在英國念大學,兩兄弟互相有照應~~~

 

今天他從香港來台灣拍婚紗,剛好蕭告哥有空,我們就去機場接他和女朋友到台北旅館,順便約幾個英國同學吃晚餐~~~

(由左至右 - Eddie, Eddie弟弟在中國餐廳的老闆, Kevin, Eddie的弟弟, Bella)

我剛到英國時,Eddie他們一群人很照顧我,帶我到他弟打工的中國餐館吃飯,

還會一群人凌晨開車載我去魚市場,我的第一眼Big Ben (大笨鐘) 就是在他們車上看到的~~~

341_02.jpg

那天Eddie終於要畢業了!我從英國分公司下班還特地趕回來和他照相!然後我們還給了他一場畢業大餐!

(離開英國那天,我為了趕論文差不多有三天沒有睡了,與Eddie合影)

我很少去機場接機,今天他們光出關就花了一個半小時,讓我在接機大門盼了好久~~~

有次我和蕭告哥去香港,Eddie也來Hotel找我們喝飲料聊天;又有次我帶我媽去香港,Eddie也特地帶他老弟一起來陪我們母女吃九記牛腩和看幻彩詠香江~~~

Eddie和他女朋友都來過台灣了,但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台灣見面...

(右邊那愛心板,是我訂婚時,Eddie和他女朋友特地從香港寄來送我們的)

畢業後還能在彼此的國家見面,這種機會真的很難得。

蕭告哥說,我畢業回來台灣也已經七年的時間了呢!

大家都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努力前進,要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