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ffi_04.jpg

最近吃了好多美食,而且都是值得推薦分享的好餐廳!

Baffi_01.jpg

和Kelby之約一直改期,這天中午我們終於順利從辦公室脫逃~~~

本來打算要吃我們兩個都朝思暮想的黑米(Cafe Bristro),Kelby前一兩天改成要帶我來吃這家鬍子餐酒~~~

而這家鬍子餐酒就在我們之前部門聚餐〝宮川日本料理〞的對面!

Baffi_02.jpg

鬍子餐酒據說訂位電話很難打進去,好在經驗豐富的Kelby還是如期訂到位!

Baffi_03.jpg

來這裡都要來一張鬍子招牌照~~~

Baffi_05.jpg

商業午餐 (收復米蘭套餐) 的CP值據說很高!

有一份湯、小菜、主餐、甜點~~~

Baffi_06.jpg

看到網路上很多網友都分享〝松露什錦菇起司燉飯〞,我就單點了這道...

第一次吃松露燉飯是在〝好樣餐桌〞(VVG TABLE),好樣餐桌的松露燉飯目前是我心目中第一名,鬍子餐酒第二名。

但好樣餐桌的燉飯價錢將近是鬍子的兩倍,這也難怪松露味更濃厚!

Baffi_07.jpg

商業套餐有附一個很小的甜點,我們兩個女人還額外點了一個〝自製提拉米蘇磚〞!

好難得沒有孩子、沒有急著趕回去上班的午餐,整個下午都屬於我們兩個女人的!一定要好好大吃享受一下的!

Baffi_08.jpg

除了正餐和甜點,我們決定再點一份〝熱前菜〞~~~

想點的莫札瑞拉起司烘蛋和普羅旺斯燉蔬菜鍋加顆半熟土雞蛋都剛好沒了,

我又不想吃蝦,結果又點了松露相關的〝酥炸松露薯條附自製沾醬〞...

Baffi_09.jpg

一切準備就緒,就等美食上桌囉!

Baffi_16.jpg

湯我沒有喝到,這道南瓜是道涼菜,很特別,而且南瓜皮不會特別厚,可以直接一起吃呢!

Baffi_10.jpg

上菜速度比我預期的快!

午餐時間的鬍子餐酒,儘管是平日也是幾乎客滿的狀態,

但是桌與桌間不會靠得很近,我們的座位是沙發坐,實在好適合悠閒吃飯聊天!

這道義大利麵表現普通,是屬於清爽型的~~~

Baffi_12.jpg

但我覺得當天清炒的義大利麵反而是種中合,如果是奶油的全部吃下來就有點太膩,會更飽...

Baffi_11.jpg

期待的松露燉飯來囉!

外國服務生還直接桌邊服務,在我們面前刨出起司絲,上面那白白的是一顆半熟蛋,

要吃之前,把蛋戳破,流出的蛋黃拌著熱熱的松露燉飯,真的好美味呀!

Baffi_13.jpg

薯條來了!

這薯條是用馬鈴薯直接去切塊,很有份量,

熱熱的薯條搭上松露和自製白醬,好吃但卻也是壓垮我們的最後一根稻草...

最後還剩了三大塊,我便打包給晚上喜酒前的麥芽吃...

Baffi_14.jpg

桌上的Baffi語錄...

Baffi_15.jpg

吃的再飽,女人都還有一個甜點胃!

是的,儘管薯條我們已經吃不完了,提拉米蘇還是吃完了!

(而且告訴大家,更扯的是後來我們還去吃水果捲下午茶,下一篇介紹,真不是蓋的!)


鬍子餐酒是屬於低調奢華感的義式中價位餐廳,所以提拉米蘇很令人期待!

果然是非常好吃啊!這份量名名是可以切成四塊的,我感覺我吃了3/4!

中間的手指餅乾已經泡了酒,變得很像濕潤的蛋糕,冰冰涼涼的馬司卡朋起司,加上苦甜的巧克力粉,

我的心就和嘴裡的蛋糕一樣融化啦!


而且我喜歡這種不多作裝飾的提拉米蘇,這本來也就是一道義大利很家常的甜點,

感覺是隨手從冰箱拿出大大的玻璃保鮮盒,人家是窩在沙發上,邊看電影邊吃冰淇淋,想像義大利人是邊看電視邊大口挖提拉米蘇來吃,

這種率性的甜點本來就不該有過多裝飾!

Baffi_17.jpg

商業午餐的甜點一點也不迷你呀!

這杯奶酪也非常了不起呢!上面的醬很像融化的牛奶糖,又濃又香,又是給愛吃甜點的女人重重一擊的好吃啊!


【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地址:1068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號

電話:(02) 8773-9392

營業時間:11:30–22:00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