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_01.jpg

前幾個禮拜在家樓下等車友時,遇到附近新的早餐店開幕,有小姐在發傳單~~~

幾個周末,我和麥芽都是吃完早餐才突然想起:怎麼沒去試新的早餐店啦!

記得發傳單的小姐跟我說她們店的位置,離家走路3 or 5分鐘就到了,12/31以前消費滿150還可以抽iPhone 6S,

而且我一直把它想成〝早午餐〞店,一直惦記著要來初心一下的!

285_02.jpg

今早終於有記得,好險還趕在12/31呢!

而且它真的是〝早午餐〞啊!只不過我覺得就是一般的早餐店啦! 

285_03.jpg

假日通常都是我帶麥芽出來吃早餐,然後幫蕭告哥外帶一份,回家前還在公園玩一下,

蕭告哥都是將近下午一點才吃到這份早餐~~~ (先生您太好命了噢!)

285_04.jpg

下次來試試拿鐵紅茶好了~~~

沒想到這家早餐店還可以預購高大鮮乳噢!但現在隔壁的家樂福就買得到高大鮮乳了耶!

285_05.jpg 

我的拿鐵還不錯,挺像7-11的,很順口~~~

比我們家樓下常吃的那家表現更優秀一點!而且紙杯是用比較高級的,質感很好!

285_06.jpg

麥芽的蘿蔔糕看起來好好吃噢!

進來之後我覺得就是一般的早餐店啊!哪是什麼〝早午餐〞啦!有一點小小失望,

但發現雖然價錢和其它早餐店差不多,材料上還是有一些差異,

家樓下的那個蘿蔔糕,我覺得吃到冷掉的時候,會有一種怪味,但麥芽每次都堅持要點,

我後來只好改成點一塊就好了,再讓她搭吐司或蛋餅,

但這裡的蘿蔔糕我有幫麥芽吃剩下的幾小塊,發現味道還是很Q很美味!下次要吃蘿蔔糕就來這了!

285_07.jpg

我自己的卡啦吐司,這裡的卡啦沒有分辣味原味,就一個味這樣,

老闆的蛋煎得挺好的,有些微的半熟又不會太熟或太不熟 (繞口令,到底是怎樣),

重點是生菜是比較細的生菜葉,我比較喜歡這種,不喜歡直接放上一塊大大片生菜的那種,

不過她們好像有淋上少許像泰式甜辣醬,整體而言是好吃的...

285_08.jpg

這位小童已經大隻到我覺得坐嬰兒椅已經有點卡了,她還是撒嬌地說她要坐北鼻的椅子...

這家的優點就是儘管是一般平價的早餐店,卻貼心地設置娃娃椅呢!

285_09.jpg

麥芽還蠻喜歡她們的豆漿,我只有偷吸一口試溫度,覺得有點甜,但因為太小口也不太準。

285_10.jpg

在擺破鼠要我幫妳照相的意思嗎?

話說,那天麥芽在廚房玩我的紅豆,還特地把我叫過去,說:媽咪!妳過來幫我照一張!

(當媽的我還以為自己聽錯!)

285_11.jpg

帶著剛剛吃早餐的攪拌棒,這小孩就在公園土上挖東挖西...

因為順道在路上小販買了一些蘿蔔、香蕉和地瓜,這位小童不小心踩到我的菜居然還這麼開心!

她昨天知道今天不用上學,High了一整晚呢!一早還說〝今天不用上學不用上班〞!上學是有這麼痛苦嗎?


新的早餐店,挑戰成功!願iPhone 6S屬於我!


【雅米Life廟前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12號

電話:(03) 434-3106

時間:06:30 - 14:00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