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_01.jpg

(大家這樣看會不會覺得有點噁心?!其實它本人很香很美,這是被我拌過了才想到要照相)


大家早餐都吃什麼呢?

國中的時候,班上很多同學都是大老遠騎腳踏車來上學,

他們總在路上帶上一碗乾麵,甚至是肉圓等等,

當時我每天都在家吃稀飯、饅頭,偶爾我娘沒煮,可以買外面的美而美就高興得不得了,

實在好羨慕早餐居然有香噴噴乾麵可以吃的同學噢!(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呀!現在才懂得想念簡單的清粥小菜!)


早餐店吃久了,也是會膩的,而我有好車友常常提供我新點子!

這碗米干綠豆粉是我第一次嘗試,在忠貞市場一帶,據說有超多米干店的!

同事說她只請老闆給我小辣,沒想到整碗變成紅通通,

但其實香味勝過辣味,多種辛香料配出香而不辣的口感,雲南米干的辣椒配方實在好強噢!

在冷冬中吃上一碗,連肚子都是暖呼呼!


當媽之後,以後每天都要變化早餐,將是多麼令人頭痛...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