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jpg

這包花生糖是大嫂給我,讓我寫初心用,哈哈!

寫初心寫到要全家都來幫忙是怎樣!

但我覺得這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所謂的〝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的話,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的概念!

我家很奇妙的是:我和蕭告哥都不喜歡吃花生。花生醬、花生冰淇淋等我們兩都很喜歡,但都不喜歡顆粒的。

相反的是:大伯很喜歡吃花生。我都忍不住想要叫他〝花生哥〞。

所以我婆婆端午節超搞剛的,肉粽都要包一串有花生的,一串沒有花生的,哈哈!


初心告急,趕快打開錦囊求救一下~~~


其實我也沒有這麼討厭花生,小吃店桌上那種炒鹽花生有時候我默默地也可以吃一些,但水煮、肉粽裡的就不會主動想吃了,

做月子時,婆婆幫我燉的豬腳花生,我只嗑了湯和豬腳,花生都必須要公公幫我消化......真是不好意思阿!


打開這包花生糖,雖然號稱是花生糖,但我覺得比較像〝米香〞!

是的,不黏牙也不會太甜,花生混在裡面其實挺無感的~~~

大家可以去粉絲專頁參考看看唷!※君品※長鮮糙米花生糖【原創店】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