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_01.jpg

久久一次,蕭告哥都會去買家裡附近很有名的鹹酥雞〝酥炸哥〞,搭上啤酒,

在麥芽睡著後,好好享受一下兩個人的悠閒周末夜...


通常這都是禮拜五或是禮拜六不成文的慶典 (?),本來禮拜六我都預訂好要吃了,結果不知道為啥很早就昏睡過去...

昨晚我一邊洗著衣服,蕭告哥居然問我還有沒有要吃鹹酥雞~~~

哇哈!好呀!頓時洗衣服洗得更勤奮了!


拿出周末在大賣場看到的這罐啤酒,因為瓶子很美我就買了,蕭告哥說這是一款Tequila口味的啤酒欸!妳確定要買?

結果我覺得喝起來很不錯耶!冰冰涼涼的喝起來有一點像蘋果西打+啤酒的FU,但其實沒有甜度,搭鹹酥雞真是絕配!

不過氣好足,喝到後來好飽,放了一陣子再喝就不是那麼好喝噢!


但現在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啤酒人選,推薦!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