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上出差回來,趕回中部婆家接麥芽,週日又趕上來,
本來老闆叫我禮拜一乾脆不要進公司好了,
但突然想到我的組員這禮拜去日本員工旅遊了,我不能請假,
更慘的是,我的司機也去日本員工旅遊了,
所以我非但不能請假還要自己上下班,歪腰...
然後又很碰巧的,備用司機一號也請假一週,備用司機二號懷胎九月,這個月開始不開車......
於是每天我就得花兩小時上班,兩小時下班的通車生活...

這兩天我早上都剛好搭到往圓山站的客運,也都很不巧的要等30分鐘的公車,
索性就耐著性子,趁這時間吃早餐...
圓山站附近很多早餐店,我試著每天換一家,
今天這家的吐司我有驚豔耶!(可惜沒拍到吐司那面)
烤的顏色很漂亮,重點是這個咔拉雞吐司也太厚實了吧!我怎麼不記得我吃過的咔拉雞有這麼厚,拿起來那刻我嘴角就忍不住上揚了!
而且有塗一點花生醬(整個高熱量啊!),是蕭告哥會喜歡的版本,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奶茶很難喝,第一次遇到奶茶難喝到我把半杯倒掉的!

不過,這家早餐店的人員挺有效率的,
因為曾經很想開早餐店,所以個人很喜歡觀察早餐店的人員效率,
我家樓下就有一個超級有效率的早餐店老闆和一個超級沒有效率的早餐店老闆(好險他東西好吃),
從觀察他們我就了解,請對人和請錯人可以造就很不一樣的結果,可以給客人帶來很不一樣的體驗,錯的人也可以給其他員工很大的負擔~

這是我從吃早餐學到的事!


早餐店名:小廚房複合式早餐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