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jpg

最近兩次不知道怎麼搞的,每次我在三民書局網站上買書,都會有一兩本缺貨,

缺著缺著,都是剛好我前腳出國了,書就送到便利商店了...

上一次也是剛好去北海道前夕,因為我都固定送公司旁邊的便利商店,

當時剛把麥芽放在台北娘家,剛回到中壢,就收到三民書局通知書到了...(歪腰)

當天晚上我特地打電話去便利商店,請他們幫我把書留到我回國上班那天...


這次也是類似情況,但這次我收到通知人已經在新加坡了,不方便打電話到便利商店,於是我就直接用email通知三民書局的客服,

沒想到三民書局居然回覆我便利商店無法配合延長保留時間?(明明我上次直接連絡便利商店,人家就說可以)

但上次我打電話去便利商店時,便利商店一副〝噢!沒關係,不會這麼早退回去啦〞的樣子,還覺得我太緊張....

雖然收到三民書局這樣的回覆,但我也就沒有再打電話去便利商店告知我會晚一點去拿,

想說跨一個周末而已,應該不會這麼早退回去吧!


沒想到,剛剛中午手刀衝去便利商店,得到的消息居然是貨已經退給物流了...歪腰腰腰腰...

看來我又要來問三民書局客服,是不是我要重新訂購?她們會幫我退刷了...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三民書局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