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jpg

大家去電影院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爆米花呢?

我本來沒有特別的喜好,但認識蕭告哥後,就順著他的喜好吃甜的~~~

後來發現甜的爆米花也是有深度的呢!坊間電影院好吃的甜爆米花其實不多!!!

我要說這些電影院都Cost Down得太過分了!

一桶甜的爆米花通常都只有1/10沾滿著焦糖呈現脆脆口感,要我評分的話根本就不及格...

而且因為蕭告哥覺得脆脆的好吃,我都會把沾滿糖衣的給他,每次都是他沒吃多少,我倒是吃了滿肚子沒啥甜味的爆米花...

前幾年曾有一段時間這種可以在7-11、百貨專櫃等買到的零食款爆米花好紅唷!

其實我也沒什麼研究啦!但有吃過一兩次7-11可以買到的卡滋 (比莉 & 周湯豪代言),

電影院的不甜,做成零食款的卡滋有的又太甜了...(媽呀!妳這人怎麼這麼囉嗦!)


昨天經過車站,看到地下街有賣,想說買一些來給麥芽當零嘴好像不錯,忍不住就帶了一桶焦糖咖滋口味回家...

今天打開給麥芽一小把,沒有非常甜但也沒有非常不甜,不會膩的口感不小心就會吃太多...

星球的形狀還蠻可愛的,我覺得糖衣可以在更均勻一點 (目前約70滿意30不太甜),甜度和脆度可以些微再提升一點點就會更好了!


不過,打開後也不能放太久,不然會不脆噢!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