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2.JPG

今天是蕭告哥生日,苦思要吃什麼慶祝,

車友推薦我這家在附近很有特色的鐵板燒,據說是由三位大男生開的店...

聽說很熱門,昨天下班才抱著試試的心態在車上打電話預約,晚餐只剩下5:30那場的位置...

媽媽我下午請假,和媽媽團們還有午餐約會呢!吃五點半實在太早,於是我就掛電話放棄了...

怎知掛掉電話約五分鐘,就接到大男生老闆來電:小姐,剛剛我們有客人取消明天7:30那場的訂位,請問您要來嗎?

我想我也真是太Lucky了!

IMG_1607.JPG

是無菜單料理唷!

有分 680 / 880 / 980 三個價位,

880的多了明蝦,980的是半隻龍蝦,要點龍蝦就要兩個人都點龍蝦,因為一次殺一隻!

IMG_1517.JPG

前菜:煎干貝

麥芽好愛吃那魚卵,還指定要吃海膽,然後干貝也幾乎都她吃的,這道我彷彿只有吃到那根蘆筍...

IMG_1550.JPG

人家主廚才在煎干貝,麥芽就一直吵著要吃麵包,

然後還有這個料很豐富的湯!麥芽也都超捧場的,兩個大蒜麵包也幾乎吃光...

IMG_1531.JPG

接著上了這道松露杏鮑菇,主廚上給每人一份,麥芽馬上把她的麵包推到前方桌上,大喊:我的呢?

害媽咪我整個噗哧笑出來...

然後整盤就被她端走了...我當時不停在祈禱,希望等毀我可以吃到我的主菜...

IMG_1534.JPG

接著是每人半隻伍仔魚,外酥內嫩,也都是麥芽吃的,我只能撿到魚頭魚尾~~~

她連旁邊那顆金桔都吃了,我還能說什麼呢?

比起上一道松露杏鮑菇,我只能在一旁吃生菜好像進步了,

好幾度我桌上都是空無一物,呆呆望著主廚和不時拿起我的相機...

我還跟蕭告哥說:怎麼感覺我今天是來拍照的...

IMG_1543.JPG

重頭戲龍蝦上場囉!上桌時還是活的呢!

IMG_1556.JPG

可以選擇香蒜奶油或是起司口味,我和蕭告哥各選一個,我是起司的...

肥美好吃,而且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到龍蝦蝦膏,很像奶油!

IMG_1576.JPG

龍蝦完還有牛排 (主圖),我指定五分熟,被我秒殺!(媽咪餓了)

好險豐富的前菜們打發了麥芽,媽咪有吃到龍蝦、牛排和這道...

一邊碎念也一邊很欣慰孩子吃得這麼開心,而且幫媽咪分擔了一點,整套吃下來我和麥芽一起分食剛剛好!

麥芽這時已經滿場跑,店內每場只服務約 12 位客人,兩位主廚,各服務 6 位,

時間到大家都好準時,所以12位客人同時上桌,同時料理,

店裡有一半空間是我們提早到時的沙發候位區,因此店內算挺大的...

然後是這道壓垮媽咪的煎飯...(本來以為是芋頭糕還是蘿蔔糕,哈!)

吃起來就是香酥芋頭糕的口感,但每口都可以吃到很像肉末的東西 (網友說是牛筋噢?我嘴怎麼這麼鈍),飯煎得香酥鬆軟,

儘管有點飽足感了,還是會讓人忍不住吃光光!

IMG_1589.JPG

接下來是什麼呢?讓麥芽看得如此目不轉睛?

IMG_1604.JPG

是這道用鐵板做出來的熔岩布朗尼佐冰淇淋!

主廚在裝盤時,麥芽還大喊:媽咪妳看!巧克力蛋糕在睡覺!

(媽咪已笑翻)

這是我吃到最滿意的布朗尼了,不會太乾也不會太苦,挖開真的有熔岩唷!

搭配冰淇淋吃實在是讓人融化的好滋味... (擦口水)

IMG_1584.JPG

麥芽吃得好開心,而且幾乎從頭吃到尾,最後離開還在門口大喊:把鼻生日快樂!


真是太完美的句點!


我個人覺得,雖然形式有點像夏慕尼,但是價位比夏慕尼漂亮,

這價位的夏慕尼吃不到 干貝 + 魚 + 完整牛排 + 半隻龍蝦!

夏慕尼吃的是王品的服務,但三鉄吃到的是每道菜更深刻的用心和細緻,

感覺王品集團吃的是形式,但三鉄吃到的是一種在地好食材的溫度...

當然有孩子後,王品還是我們的好朋友啦!哈!


(今天的照片好怪,無法用我平常的軟體編輯)


【三鉄鐵板燒】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34巷15號

電話:0963 931 233

大家記得去之前,先打電話訂位唷!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