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jpg

那天處理了佛手瓜之後,一半煮湯,一半我就想拿來涼拌...

我用刨刀把另一半削成薄片,頓時覺得一把鋒利的刨刀真的是煮婦必備~~~

不僅是芒果皮可以用刨刀削(而且要利),刀工不夠好的,切薄片也可以請刨刀來幫忙...

我家的是蕭告哥在烘培展上買的,超級銳利好用!不一會兒,半顆硬梆梆的佛手瓜就被擺平了...


用鹽稍微抓醃 (在保鮮盒裡搖一搖),放在冰箱一晚,就可以吃囉!

後來想起來佛手瓜口感究竟像什麼了,像〝大頭菜〞!

不管是煮湯或是涼拌的口感,都和大頭菜很像...

真的很謝謝咖啡吧小姐送我的這條瓜,讓我一次體驗兩種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