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_1

今天要介紹的,是目前我心中,排名第一的拉麵耶!

其實中壢有很多拉麵店,最有名的莫過於拉麵Bar,我們吃過一次,每次不是人很多,就是沒開...(歪腰)

其他間吃起來,儘管外面看起來店小、裝潢很日式,吃起來會覺得:就那樣~~~

雖然也沒有到難吃的地步,從來沒有一間主動讓我想〝一定要〞再去第二次的...(因為附近吃的真的太多)

202_2

周末又睡到過了午餐時間,約莫一點多才出門覓食,

繞呀繞!蕭告哥說:那就吃拉麵吧!一家我們從未造訪的店面...

單價約在160~220元之間,

我點了大王叉燒拉麵 (220元),蕭告哥點了日月火山修羅拉麵 (200元,五根辣椒的辣度),

為啥他都能點辣的,而我只能點不辣的?!

算了,不跟他計較,拉麵我喜歡吃豚骨等白湯的口味,並沒有一定要追求辣味...

202_3

蕭告哥加了A套餐(50元),選了酥炸豆腐...

202_4

這頁是一些小配菜...

(我居然只顧著照相,沒注意到Menu上就有寫加湯加麵不用錢耶!現在才發現!)

後來是因為我們隔壁的單身大漢,加了一坨麵,而且店員也會一直來問是否加湯加麵,我們才知道加湯加麵不用錢!

202_5

滿店都有假的櫻花樹裝飾,超美的!連麥芽也一直被這些裝飾吸引...

202_6

店內的日式風格和一般的拉麵店比較不一樣...

總之店很大,而且氣氛很舒服...

202_7

都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我們還坐到靠窗的位置,客人也是絡繹不絕唷...

202_8

但也很幸運地,有這些花花草草分散麥芽注意力,麥芽一直想要伸手摸那些小花...(一樣假的)

202_11

可惜酥炸豆腐表現的不是很好,上面的醬有一點像是美乃滋,蕭告哥不吃美乃滋...

我個人覺得賣相和口感也都很普通,下次我要選煎餃了...

202_9

麵來囉!

不用等很久,叉燒好嫩好好吃,也就是這個叉燒會讓我再次想光臨這間店!

我喜歡吃油一點的叉燒,有些店的叉燒有點乾,很少吃到拉麵店的叉燒會讓人吃完就想念的...

我的湯頭也表現得很不錯!

後來蕭告哥又加了一坨麵,和加一些不辣的湯,

蕭告哥居然說:哇!超好吃的,比第一碗還要好吃!因為免錢的最好吃!(噗) 

如果點個160, 180的麵,加湯加麵不用錢,真的可以算CP值很高耶!

尤其像我們這種帶小孩的,點兩碗全家吃好飽啊!(重點是好好吃)

202_10

桌上的醬料...我們都沒什麼加...

通常只有麥芽不吃了之後,我可以加一點七味粉...哈!

 

 

【番樂屋-中壢2店】

地址:320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2段150號1樓

電話:03-438-2504

網址:http://www.funfunhouse.com.tw/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