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去注意部落格廣告的收益,因為我一直停留在“點擊率”賺取廣告分潤這件事。
來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很少點吧?自己也不會為了賺取少少的廣告分潤而每天點。
久久我才會login一次blog ad等網站(真的很久,兩三年一次吧!),
那些金額,好像也都還不到領出來的門檻,
所以一直覺得不可能靠部落格廣告賺錢~
 
知道Affiliates(聯盟網),其實是他們主動寄信邀請我加入,
加入後,我只有貼幾個廣告貼紙,也就一直沒有去理它。
 
 
Affiliates感覺是比較能夠依個人需求變換的部落格廣告。
和Blog AD等比起來,可以自行選擇要推廣的產品。
我很喜歡它們有很多旅遊網站貼紙,掛在自己部落格上,我自己需要時,就可以直接從我的部落格連過去。
本來也只是這麼簡單,完全是為自己需求出發,順便用一些貼紙妝點部落格,
沒想到,這次我在訂北海道房間有驚人發現!
 
我用我自己部落格上的Agoda貼紙訂房,每間房間讓我賺了260元的廣告收益!
 
注意喲!每個推廣的產品都有不同的分潤獎金,
agoda是每個房間完成訂房,260元。
(所以別人來妳部落格點貼紙,進去訂房成功,妳就有260元入袋喲!)
Hotels.com是250元。(但Hotels.com很多訂10晚送一晚的優惠)
還有很多推廣也是靠點擊賺取收益,或是像巧連智是大家點了填試用品申請表單。一份表單賺100元這樣。
 
 
選取自己想推廣的產品,按了申請推廣之後,過一陣子就會收到核准的信。
(我不太懂要核准的原因,但因為有一些推廣產品是有期限的,一陣子以後會下架,也許是要掌握通知有在推廣的會員吧!)
核准後,那項產品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把卷軸拉下來一點,就可以看到推廣素材了。
有分成網址和圖片素材兩種,看自己要如何運用。
可以在部落格文章加入連結,可以在部落格版面上放上圖片貼紙。
 
 
而且連貼紙有時候都分為很多版本,有中文英文,有橫的直的,
像Affiliates自己的廣告還分成媽媽賺加菜金、部落客賺旅遊基金等等版本,自己可以依自己的部落格來客類別,或是妳覺得那種廣告比較吸睛,或者乾脆看那個貼紙比較漂亮,選擇自己喜歡的貼紙內容,哈哈!
 
 
挑到喜歡的貼紙,就可以把程式碼複製下來囉!
 
 
複製好後,就到部落格的管理後台,選擇“側邊欄位管理”,再選擇"新增版位"。
 
 
給這個版位取個名字,再貼上剛剛複製的程式碼,按下完成就可以囉!
 
 
設定好的新版位會在右邊,記得把它拖曳到左手邊的使用區,按下右下角的“儲存變更”就完成了!
 
沒想到以自用的出發點貼貼紙,就可以賺取廣告利潤,快點來加入Affiliates吧!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